close

喔~今天終於來了!!!

終於要去東京玩了

 

因為行李完全沒有整理   剛好今天上16點到20點的班

本想要悠哉悠哉的渡過我的早上下午的

結果昨天臨時叫我改成1點上班

根本悠哉不起來了啦 >"<

 

而且這麼早來根本閒的要命啊

還排了三個人

又叫我們去門口在那裡大聲叫賣

我每次都很想說  那不如我先回家好了

不過等到他們一上樓去開會後 我們就立刻停止開始聊起天來了

 

陳桑居然要結婚去了

一直不斷的在問我有關養小孩的事情

真的是易~那~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悠哉悠哉

到了晚上可能是6點開始吧

客人突然爆炸的進來了    超級無敵忙

而且又只有兩個人上班

突然同時一組人馬一次點了6個套餐

然後後面又有一堆客人在排隊   

實在忙不過來  只好叫經理快點下來幫忙

 

經理下來後   換速水去休息

客人還是爆炸的進來

經理問我  能不能幫忙到9點   

我說沒辦法~因為要去搭車了   那就留到8點半吧

 

因為本來6點廚房的人就該開始洗東西

結果今天整個忙到完全沒辦法做其他的事情

等到8點  速水休息結束回來    

馬內甲居然立刻說要去樓上用電腦!整個超傻眼的

客人還是不斷的爆炸進來    直到後來我們兩個真的都火大到一個不行

就又再把馬內甲叫下來了    馬內甲下來還感受到速水的怒氣

就把速水趕到外面來站櫃台了

反正整個晚上都在超級不爽及忙翻天渡過了

 

 

好~這些都只是一個過程

後來我準備好之後就慢慢走到心齋橋的另一頭去搭車了

因為夜巴要搭9個小時   太擔心在車上太過無聊

我整個買了超多餅乾的    

我是想要一夜之間整個胖回來嗎我!

 

很順利的找到搭車地點    

位子剛好排給我靠窗的位置整個很開心

但是整個位子也太小了吧

還好我隔壁的是一位年輕人   要是一位大嬸我不就慘了

 

在FB上何偲慈提醒了我車上有沒有廁所這件事

我立刻問了隔壁的人  結果居然沒有!!!!

一發現沒有廁所之後   我立刻就想要上廁所了

當中雖然有停車接乘客 

但整台車沒有人有動作  而且隔壁的人又睡到打呼了

我哪好意思說我要下車尿尿

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

只能說還好  接完最後一批乘客後   立刻有廣播說半小時之後就下休息站了

 

下了休息站  上完廁所

再回到車上時   我立刻睡覺了

但可能是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   或是整個環境就是無法熟睡

一直睡一下醒一下的

而且靠窗   窗戶一直在釋出寒氣  好冷喔~

車子提供一條毯子  我自己的外套   又有一件披風   還是有點冷

睡得好不穩喔~

 

就這樣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到了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