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2/3

就當我要出門時   我的腳踏車居然前後剎車完全失靈!!!

你哪天不壞~我在即將要面交新車前給我壞掉

我2/6就可以得到我個人的腳踏車了耶~

本來想說便宜 不然就修一修 

問一問要1000多   好吧,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結果只好搭車去上班了

 

話說之後搬到鶴橋去 

從鶴橋到難波可以搭近鐵   是全部最便宜的方式

只要¥150  比公車還便宜

而且走路到車站只要6分鐘  好開心啊~

下雨天就不用硬是要騎車了

 

 

然後最近終於正式的在減肥了

中午如果吃松屋員工餐  就會一半打包  另一半當晚餐吃

晚餐可能就吃那一半的飯   再買個漢堡或是小雞塊  配一杯零卡可樂

今天就只吃半份員工餐   小雞塊、漢堡也沒吃 

整個餓的咧~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說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我連吃一個67卡的泡麵都不想

後來我就用紫菜湯包加了蒟蒻麵來吃了    整個沒熱量

我好配服我自己

 

真奇怪現在就很有意制力    之前為何會嘴饞到不行

想到要去東京行了   

一定會拍照拍到瘋掉   不想要整個在日本的照片都是肥嘟嘟的啊!!!

加油加油!!!   還有11天!!!

林怡廷謝謝你的招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