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都活在要跟馬內甲上班的煩惱當中

我真的是瘋了我

羅旭辰說:你好誇張  你已經討厭他彷彿他是路邊的狗屎一樣

 

所以我決定我要冷靜一點了

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跟上教案一樣   上之前煩燥的要命

其實當下真的是還好    

只是每次班表一出來就要爆氣   整個覺得很煩燥

 

所以決定要稍稍改變一下形態了

決定以後松屋上久一點

因為其實他白天需要的人是 8-16 或是 11-17

我卡在中間   9-14   

店長也很難排班   覺得自己好像還蠻不需要的 哈

所以來問問店長可不可以確定日期   

儂特利還是別上太多班    火容易上來

 

 

今天本來想要自己一個人去USJ逛逛的

結果跟別人約了面交      今天面交了電風扇跟熱水壺    

自以為聰明的不出站面交      結果回到桃谷時   居然出不去

後來他問我去了哪裡   我說今宮

他就說  那要收來回的錢   ¥320

我為何不說我到天王寺呢~~~   來回才¥240

結果用腳踏車把他載回家了  呼~

現在房間角落已經堆了一堆等著搬家的貨物了

 

 

再回到班表

因為馬內甲排我3號跟他兩個人上打烊   只有兩個人!

他有病嗎?!

我說那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嗎?   他回說  :ダメですか

聽到整個人火都來了~這種人叫人怎麼不討厭啊~

然後4號也是   3點到7點只有我跟他兩個人

喔~雖然要放下   想到還是會覺得煩

 

 

還好後來速水就好心的來救我了

3號也進了打烊班  嗚~好感心~

但4號沒人救我了~唉~  好啦好啦   真的也沒那麼煩

 

 

現在儂特利偶爾會去後場做漢堡       就覺得還蠻有趣的~

原來站收銀這麼累~  遇到不主動的同事

根本就是除了漢堡以外所有的事情都要收銀的人做

沒客人也要在前面SB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