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0  

我立志要吃遍有名的章魚燒   這家平常也還蠻多人的

但吃起來就普普啦  不算好吃也不算不好吃

而且他又還比較貴   早知道就拿錢去松屋了 哈

 

以物價比來說   松屋小牛丼¥250  大約是我時薪的1/3不到

換回台幣時薪110的1/3     一碗牛丼才40元!!

當我發現這樣時薪換算法後    日本東西變得好便宜喔  哈

g.u.雪靴¥990  我工作一小時又5分鐘就得到了

就等於台幣110的鞋子!!!    哈    這樣換算後   我根本只會越花越多錢

 

今天在跟同事聊天   說我的腰好酸

大概是因為一直掃地拖地  需要彎腰

他就說對對對~工作久了真的會這樣

可是林桑你的腰很美 (噗 >////<)

看我有多開心這件事情   哈哈     畢竟腰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真的是很適合活在這個虛偽的日本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沽名釣譽 哈

但洗澡時再自己看一下   哈  啊其實也沒瘦到多少

我好煩喔~整個日本生活只想要瘦瘦瘦

還好好吃餅乾已經吃完了   不要再買他了啦!   不知多吃了多少熱量

 

然後下班時走過牛郎群終於有人跟我說話了  哈

太白痴了我   

因為他們平常都只抓穿著漂亮的人啊

我中國人同事就是一下班就會立刻被追上來問話的人

而且心齋橋熱鬧歸熱鬧  其實感覺也還蠻亂的

因為旁邊就是整個牛郎街  晚上橋上全都是牛郎

我們店來的人也很多牛郎的感覺   

 

今天是我們絕品起士堡五層500元的日子

喔!我第一次上班覺得累得快死掉了

超級忙的!!!!!

而且上周的特賣賣了140個漢堡    今天賣了211個漢堡!!!

腰受啊~  還好不用到打烊

但後來我有加班了50分鐘   本來想幫忙多一點的

因為今天只有2個人打烊    他們應該忙死了

唉~人生齁~~~

但因為我出門時下雨  所以我改坐地下鐵

我也很擔心會錯過最後一班車  (原來我的終電是23:50)

而且早知道一趟車票要270   這樣我會選擇騎車的!

 

出門臨時改坐車又很擔心遲到

到車站時我就隨便停在醫院的樓下

回家發現他們把我的車牽出來隨便停在路邊啦!

還好沒被抓走  不然當下真的會哭出來  哈

 

變得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