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喔~10月要過去了

 

早上起床時隱約還感到肚子有一點悶悶的

趕緊吃了昨天室友給我的藥  然後再煮了一碗粥

難得今天還算早起    但卻什麼事也不想做

就又待在房間看怪物小王子

又想著要早點出門    等到注意時間又來到了該出門的時間了

 

然後我的肚子在工作期間完全好的要命

我還吃了一個我們店的辣雞肉堡及薯條還有哈密瓜汽水

(前輩請的~怎麼這麼感心啦!!!)

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結果居然就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感到有一絲絲的陣痛

然後現在肚子就真的開始隱隱作痛了

我有這麼愛上班嗎   肚子居然能分辨我上班的時間

太神奇了~

 

 

再不出去玩我的網誌都要變成工作日誌了!!!

所以星期天一定要出去玩!!!!!!

(啊昨天不是才剛去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