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88  

今天跟黃宜寧相約去環球影城

因為黃宜寧只能休六日  所以我們還是只能選在星期日出發囉

 

今日我最慘

一早起床就覺得肚子有一點隱隱作痛  也不是想拉肚子  就是一直在痛

想不到   居然就這樣痛了一整天

玩的當下太開心就會忘記  一但在排隊時  立刻就又感覺到肚子痛

而且我早上還偷吃了一個漢堡跟一個小飯團

後來根本不敢再吃了   一整天就喝了一罐運動飲料

回家就煮了一碗白米粥加蛋   吃飽後就立刻去睡覺了

結果從10點睡到早上9點    果然一整天沒吃東西及排隊實在太消耗體力了

 

然後果然不能小看星期日人潮的威力    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啦~

DSC09286  

 

進場後我們決定先去拿萬聖節特別節目的整理卷

光是拿這個整理卷就排了1小時

 

今天就只玩了浴火赤子情、水世界、蜘蛛人、還有滑水道

蜘蛛人排了2小時   哈 

還好還算早去排  就沒覺得那麼煩燥

 

但過了下午後   我們的耐心就完全的消失了

而且我肚子又很痛    排滑水道40分我們就接近爆炸邊源了

滑完後走進兒童世界    看到小朋友賽車 

要受可愛的啦 哈   我們看了兩輪  

而且小朋友個性都不一樣 有的很會開車  有的很愛生氣 哈

真是白痴死了  哈  好可愛!

DSC09314

 

晚上終於玩那個要整理卷的遊戲了

進去之前超期待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鬼屋

人走在裡面  然後一直有人在嚇你

但因為一次六個人  然後我們又是最後的兩個人

就一直被遮住   完全沒被嚇到  哈

但我是覺得佈置很用心   

而且我們後面的那一群日本女生超~~級誇張   一直大尖叫   

我就一直分心   哈

 

玩完出來後   外面人群多到誇張

已經大勝過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黃宜寧朋友下午要進來   門口排隊指示牌顯示120分鐘

導致晚上的鬼城    根本人比鬼還可怕

人多到誇張  而且非常突然的就有人在尖叫

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鬼都被人群包圍住了

 

而且日本女生真的很誇張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

不過我的結論就是   這就是之所以為何這些人交得到男朋友啊~~~

 

然後我們7點多就回家了

最後附上一位路人用心的鬼裝扮

而且他還戴紅色的隱形眼鏡  真的噁的要命   太用心了!!

給你拍拍手!!!

IMG_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