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7  

神戶拉麵  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而且他還蠻特別的  湯裡面還有大白菜

所以要說他是中華的麵也不會覺得奇怪

麵條好吃湯頭也好喝不鹹! 而且才¥600元  名稱又叫好吃的拉麵   

好吃推一下!!!

 

接連好幾天都是吃東西的照片

也沒辦法~每天都在工作根本沒出去玩

除了吃以外也沒什麼好說的

 

想當初我去面試時   經理還說剛開始一個月大概只會賺3萬元左右

害我一點都沒有開心找到工作這件事情

疏不知~到今天上到第6天班  我的薪水就超過3萬了!

而且有三天都是問我能不能提早上班

默默就多了很多上班時間了

 

而且日本工作都有規定要休息時間

上班5小時就一定要休息30分鐘   強制規定

但休息是沒有算錢的!!!!也沒有員工餐  哪這麼小氣的公司啊!

然後今天才知道原來昨天那免錢的五層蝦子堡  

是速水桑請我的!!!  太~~~感心了

在這裡上班真的是很開心   大家包容心都超大的

但我個人也是很努力

至少現在站櫃台完全不會緊張  而且大部份的事情都可以處理好

就覺得  啊~~還好我是派得上用場的

 

明天又要來去環球影城了!

糾~竟~ 星期日的環球影城人會多成怎樣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