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5  

真是太值得記念了!! 

今天是我們五層蝦子堡的特賣會   只要500元!

真是便宜的要命~

 

有鑑於星期二上班的人似乎忙到吐血

我們前一天都在為了今天在緊張

疏不知我來上班到最後~居然有點閒?!

真是替我們公司的業續感到緊張啊~

經理整個下午都在外面喊大聲公  蛤蛤蛤~

 

到了晚上結算時~居然還是賣了140個蝦子堡!

而且今天有超多台灣人來買的    講中文講得很開心耶!

 

輪到我休息時   我就也去點了五層蝦子堡

想不到~今天居然不收我錢!!!而且還有薯條跟可樂!!!

怎麼這麼大心啦~吃得超開心的~!

 

而且今天也進步超多的

幾乎能自己好好的站櫃台了!

雖然還是有搞笑的時候

但自己很能幫上忙真的很開心~

這是一個不需要大腦的工作    上班上得還蠻開心的!

 

我另一個佛心來的前輩   速水桑

人超好的~交待事情都很仔細且願意慢慢說

一付不會生氣的樣子

但他都笑笑的交給我很粗重的工作  哈

每天都要搬箱子是哪一招啊!!

 

然後另一個川本桑一下班就立刻變了一個樣子

本來也是好好先生   一下班變成了男女糾察隊的小淳!

還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