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4  

今天發狠的決定去吃了麥當當

一份套餐620元!相當於台幣240元左右

吃完後覺得~ 我們家的漢堡的麵包真的是好吃很多耶!

明明是現做的  漢堡卻不會熱 可能美乃滋是冰的吧

薯條也一般般而已    但飲料跟薯條的份量比我們家的大 哈

 

在速食店上班  現在有發現幾個還蠻有趣的事情

日本人吃薯條不怎麼沾蕃茄醬的

去吃麥當當也是我跟他要他才給我

我們家甚至沒有蕃茄醬包   你要的話我們會現裝一小碟蕃茄醬給你

 

然後日本人好像也還蠻愛吃搖搖薯條的

我們家賣的比普通薯條好

 

今天本來不用上班的~但昨天經理突然幫我加了3點到6點的班

應該是為了明天做準備吧 

畢竟明天是可怕的蝦子日  

今天收銀進步很多了    飴家桑說我的level有提升了

只是人一多還是會有一點手忙腳亂的

但我就感覺到團隊的重要   

在前面收完錢    後面裝飲料準備薯條什麼的就都幫我準備好了

人客啊~怎麼這麼感心啊

 

雖然都沒人在嫌棄我的破日文

但還是希望日文快點上手啊!!!!

明明是簡單的工作  卻卡在語言能力實在是很氣耶

 

然後今天剛好有接待了一組台灣客人

當他們聽到我說 你好 時    笑的好開心啊~!

而且能非常流暢的說話還真是開心啊

接待完同事就來說  哇~你好厲害  他完全聽不懂

哈哈  啊我就台灣人啊!

 

因為來了日本後  我自動晉升為會說英文的人

所以有說英文客人來時就會由我去接待

啊不過還是一樣  說英文時都會不斷的想要冒出日文來>"<

哈哈   希望英文也要再進步一點

 

今天整個變超冷的  還在下雨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出門回家都沒淋到雨

老天爺果然看得懂中文!

真是感謝您~

 

 

對了~今天來滿一個月了

其實應該是昨天就算滿月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雖然找工作那段時間真的是煩燥到了極點

也覺得自己來日本真的是不太幸運

然後遇到了佛心來的經理    得到了一份工作

當中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勵及關心

 

有點不可思議~居然活在日本

現在覺得好像不會日文也是有辦法在日本活下來

所以糾~竟~ 日文會進步到什麼程度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剩下1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