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9  IMG_1740  

今天幫黃宜寧去北海道展買了那個花枝飯

就是在花枝中間塞進白飯   是還蠻入味的

但似乎也說不上超好吃  哈  而且兩小尾就要500元!

還是吃一次就好

 

但在北海道展超開心的

吃到了¥200的哈密瓜冰淇琳

然後還試吃到那個大顆的肉丸子 好好吃喔

整個吃超飽  哈

 

晚上又是在上班了

然後上班回到家時  居然燈全暗

每個人的房間也都是暗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回家也才12點半

有一種好孤單的感覺啊~

 

然後今天回家時覺得很不開心

但不想寫理由了  就讓他忘了吧

因為真的是小到不行  但就覺得很不開心

 

下班時真的會有下班的氣~

因為一下班就急著想要快點回家   騎車都不會冷

所以真的不該穿太多出門

像我昨天穿了一件毛衣外套又加一件外套   回家時拿了超多東西的

 

回家的路上買了麥當勞的大薯   現在大中小都只要¥150

俗啦!!!現炸的超好吃的

我根本等不及到家再吃  路上就邊騎邊吃了

有贏過我們家薯條 哈

但我們家薯條品質要求超高的啦   超過10分鐘就丟掉    不管量多量少

我真的不介意冷掉耶  可以讓我吃一下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