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題是大阪城賞楓

一直說要出門  結果兩個人一直看著漢字的節目

拖了應該有20分鐘吧~哈哈   

日本怎麼這麼有趣啊  光是個漢字就可以難倒他們了


一路騎到了大阪城公園

來到大阪城公園感覺就是要跑步一下啊!

所以我刻意的穿了跑步鞋來, 小小的跑了一下

原來我們平常跑步的路兩旁種的是銀杏

而且我一直以為銀杏比楓葉早黃耶!結果沒有~

銀杏也是要黃不黃的~真是傲嬌

IMG_5006.jpg 

這顆是我們今天看到最美的銀杏了~很大一顆

IMG_5041.jpg 

運動的結果~感覺下巴有出來一點了!!加油加油!!為了美美的和服照

IMG_5044.jpg 

然後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照片~

只可惜不夠紅

IMG_5012.jpg 


重點是大阪城裡居然沒有任何一顆楓樹耶

到底是哪個楓葉最前線還騙我們大阪城見頃的

空虛~

中午吃了個松屋就回家了

我最愛的 チゲ 又重回江湖了~開心!!


講了很久還沒講到重點

下午躺著無聊, 就點開日本可以免費或是優惠剪髮的app

然後我就很突然的想要剪頭髮

剛好看到今天可以預約  又只要日幣500  我就立刻預約了~


晚上7點在京橋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出發了~

IMG_5051.jpg 


進去後, 先填寫了一張問卷

太多平假名我有點忘了我寫了什麼了

之後就跟你討論一下你想要的髮型

然後就跟台灣流程差不多  


設計師剪完後還說  好了喔!接下來給店長檢查完就好了

店長來檢查  默默也剪掉超多的

剛剪完也覺得非常OK啊~

但店長剪完後整個感覺差蠻多的~

殺思嘎~    


第二次日本剪髮體驗~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