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圓了穿和服的夢想了


二週前才決定要穿, 本來還很擔心預約不到

預約時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去台灣旅客有名的 哈

大概查了一下, 就找到了這家  てくてく着物

主要是因為他的和服樣式很特別

因為我不喜歡整件都是滿滿的花 

不過這家只能電話預約,  這麼晚才預約, 還很幸運的讓我約到了早上9點半的場

(太晚去就只能選別人挑剩下的了)


因為陳運如想去伏見稻禾, 所以我們就用了京阪電車的票

不小心沒注意到車站跟和服店的距離, 結果預約的烏丸店要走20分鐘

就有點小浪費體力跟時間


到了店之後, 我們先從髮型設計開始

老師動作超快~整個用好應該不用10分鐘吧!

坐在那裡用頭髮很有當新娘的感覺

今天的瀏海很聽話, 非常的好!

DSC03468.JPG 


在之前跟陳會君討論和服樣式時

他就說我賭你會挑玫瑰花的可能性

果不其然~真的被他命中了

DSC03464.JPG 


是說上百件的和服放在那裡, 要一件一件挑真的也是無從挑起

而且又很怕擔誤到時間  所以我看到他就覺得差不多了~

挑不到5分鐘吧  哈


挑好衣服後就由老師來幫忙穿上了

中間那一圈怎麼有辦法塞這麼多的東西~ 綁超緊

然後又要選腰帶   我也是一個亂選(後來有點小後悔~有看到更喜歡的花色)

但成果還算滿意啦!


本來很想挑像陳運如一樣的款式

上身是素的下身才是花的  不過這樣的花色很少所以我也沒看到

不過後來拍照時覺得還是要挑上身有點花色比較好, 畢竟拍照只拍上身的很多

  

穿好衣服後我們就前往第一站  伏見稻禾

我們在搭電車時就被外國人要求拍照

然後我就覺得安心了 哈哈

但花多一點錢真的還蠻有價值的 

因為在路上一直被日本人稱讚   還有人跑來問我們是在哪裡租和服的

開心~~



這次來伏見我第一次求籤

超~級~準!!!!  我們三個人的都很準    

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啊!!


鳥居一整個就是好拍

DSC08388.JPG 

DSC08363.JPG 

DSC08349.JPG 

DSC08340.JPG 



結束之後, 我們就前往東福寺了

東福寺真不虧是賞楓第一名 (我心中的第一名)

從車站走過去人就好多


只可惜我們現在來還是太早了一點

紅葉只紅一半, 但院內楓樹超多, 而且台階高高低低的

可以看到各個角度的楓葉   覺得非常的棒

直接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賞楓景點

DSC08516.JPG 

DSC08505.JPG 

DSC08473.JPG 

DSC08445.JPG 

DSC08432.JPG

DSC08460.JPG 


走完這裡大概快4點

一整個就是累啊~~

而且我們的襪子已經是很好穿的了, 腳不會痛

但被綁了一整天還是不舒服啊~~


所以很沒用的我們就回程了

本來還想去清水寺的, 也整個沒力氣

又渴又累 

 

鴨川天氣晴時真的很美耶~

DSC08335.JPG ≈

回去路上默默發現我愛的名代豬排

我們就穿著和服進去吃了  哈

他的麥片飯真的超好吃的  我穿著和服還是吃了二碗半 

IMG_5482.jpg 

IMG_5485.jpg 

 


最後附上今天遇到的小貓咪~可愛~~~

IMG_5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