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大家來家裡吃火鍋了

離開語言學校後, 就只有偶爾可以看到大家了


結果今天有個客人, 17點到機場

想說他一定會7點多才到

果不其然  預定時間是1817

這樣我不就一回家就要立刻出門了!

於是我運用了我的說服力, 讓他不轉車  變成1945才到了

至少可以吃一下再出門 哈

最後是剛好有小幫手在家, 我就交給他了~

還是想要開開心心跟大家一起吃飯啊~~


昨天寫了一個介紹大阪點燈的網誌

超級誇張, 居然一天點閱率超過9000

內容明明也只有翻譯網站內容而已

大家有沒有這麼懶啊~~~

現在要成為網路寫手是不是很簡單的事啊 哈哈

太有趣了~~


前天一個決定好要穿和服的行程

驚覺自己不能再這麼胖了

還有10天還能衝刺一下

所以目前的減肥政策是晚上不吃澱粉類的

然後認真運動!!!

加油加油~~~為了不讓自己得失心太重

我還不要量體重    不然很容易得意忘形或喪失動力 哈哈

希望我能好好加油!!!   為了美美的拍照啊~~~


arrow
arrow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