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切頭了

聽起來真可怕 但也沒別得更好的說法

頭外傷動小手術,頭皮化膿要擠膿,好像跟頭相關聽起來都很可怕

 

 

約了下午三點  

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叫到林桑了

進去之後 叫我趴在床上  下巴墊著枕頭   就要以這樣的姿勢來進行

護士小姐還幫我想說墊高一點會比較舒服   還換了兩個枕頭來調整我的高度

 

 

後來醫生來了    看了一下就立刻要切開他了

先在我頭上鋪上藍色手術布  這不是我平常在看剖腹產媽媽們剖腹時才會用到的東西嗎

我頭上一個小傷口也要這麼厚工

之後打麻醉針  這其實是我最害怕的部份  

而且果不其然 真的好痛  而且麻醉都不是打一針就好了

大概在我傷口周圍插了至少有5針吧  

 

切開傷口的當下沒太大的感覺 但後來他要擠膿  超用力在壓傷口的

打了麻醉還是好痛 雖然是可以忍的住  但還是忍不住哀嚎了幾聲

是用日文在那速喊依帶依帶  是還沒痛到失去理智  

而且護士小姐很貼心 聽到我喊大聲一點時 還會手伸過來握住我    一直問我 大丈夫?    還忍得住嗎?   加油之類的   

但話說因為下巴墊得是毛巾 壓久了也是好痛

而且全身又一直緊繃著  肚子好餓  趴著又一直壓著肚子

最後也不知道哪裡最不舒服    哈 

 

 

 

整個應該進行不到10分鐘吧 之後醫生給我看剛剛擠出來的血跟膿

還有一粒一粒不知什麼鬼的小白點 

說現在放一塊膠布在裡面 會再吸附裡面的髒東西   明天再回診取下來就好了

 

 

 

後來付了¥1910 拿了藥就回家了

比想像中的便宜太多了 呼 還好有繳健保

 

 

 

後來回家看頭就變這個樣子了

 

 image  

 

請忽略周圍很亂
因為都是頭髮貼不上 就用夾子變成這付好笑的樣子了
醫生說會留疤
希望頭髮能再長來回來就好
快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