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78    

早上洗了衣服

下午要回診   昨天看完診說因為星期六院長比較忙   所以大約1點時再打電話確認

我就等啊等  想說怎麼都1點多了電話還沒來

後來哈雅米傳訊提醒   原來醫院叫我自己打過去!!!

人生齁    果然不能似懂非懂過日子

 

話說這次非常感謝哈雅米陪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醫生也聽不懂我說的話   都是他在中間當翻譯

整個覺得非常的好笑    

而且醫生後來還直接用寫的給我看    畫了很可怕的頭上大膿的圖給我看

 

今天去就只是取出昨天放進去的膠

再擠一點髒東西出來     然後叫我星期一再給他看一下傷口

非常的快速    而且看診費只要340元   整個覺得好佛心啊~

 

這幾天都非常難得的念起書來

在麥當當念了點書回家    然後準備晚上跟朱純瑤去逛祭典

 

 

今天是天王寺的祭典

到了走不到5分鐘   居然下起了大雨

而且從哇~下雨了   到傾盆大雨隔不到1分鐘吧  超瞬間的

啊我明明出門前就覺得好像會下雨   卻也不帶傘    是發生什麼事

 

話說天王寺的夏祭り整個很小一個

屋台整個有規劃過  反而看起來就沒那麼熱鬧的感覺

我們很快就離開那裡了

 

之後就三個人一起去了mio喝咖啡聊聊天

今天朱純瑤找來了一個香港朋友   超巧的    他居然是之前黃怡寧的室友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啦!!!

而且怎麼大家都拿到工作簽了   哭哭     到底要不要來試一下呢...

 

 

話說看大家穿浴衣也太可愛了~所以我回家就瞬間買了一件浴衣 

希望我穿得起來   哈

DSC05987  

 

 

喔~今天頭變這樣了

 IMG_5292  

房間有稍稍整理過看得出來嗎  哈

今天貼的就小了好多   昨天是在搞笑嗎   哈

而且醫生說星期一回診前不用換藥   但如果紗布掉了  那就沒辦法   就算了  哈

目前為止還沒看到傷口變成什麼樣子  好緊張

星期一應該就會看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