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26  

 

今天也是我期待的行程之一  宮崎駿博物館

早上不知道幹麼的  又晚出門了  哈

 

宮崎駿博物館在吉祥寺車站

因為當初一時的想法  宮崎駿買了12點進場

所以我們到吉祥寺時還超早的   店都還沒開

趕緊先去找羅旭辰大力推薦的炸肉丸

結果居然還迷路  找了一下    想說應該是大排長龍很容易看到啊

好不容易找到時  原來他10點半才開賣

我們10點就到了   所以我排隊排第一個!!哈

DSC02102  

後來排了這麼多的人~

最有人氣的是用松阪牛做的炸肉丸   一個人限20顆

我們一個人吃了兩顆

他真的超大一顆的  大概一顆網球大    而且裡面超扎實的   

而且還非常的juicy   吃超飽的  一個人吃兩顆剛剛好

DSC02104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宮峻駿博物館了

途中經過一個恩賜公園  

DSC02114  

結果現在樹都光禿禿的  

 

穿過公園很快就到了宮崎駿博物館了!

DSC02117  

入口售票是多多龍   

DSC02130  

整棟房子都好包裝的好好    裡面裝潢好可愛

有一種來到魔法房子的感覺 

只可惜裡面都不能拍照

外面有必拍的天空之城機器人  還有羅旭辰極力推薦的水溝蓋

DSC02136  

DSC02158  

 

但整個宮崎駿博物館  怎麼說呢

應該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還以為會有很多情境之類的   可以在那裡說  喔!這個是哪一齣的哪裡哪裡之類的

而且我似乎有一點狀況不好(是太冷還怎樣?現在忘了)  就整個興緻缺缺

 

裡面最有印象的反而是一個很古老的動畫

似乎是生物的演化史   從小細胞開始一直跑一直跑

魚類→爬蟲類→最後變小男孩送一朵花給小女孩

我超認真的把全部都看完的   

 

另一個讓人失望的是商店

也太小了吧!相較之下昨天天空樹下的宮崎駿商店東西還更多

賣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感興趣

就在又餓又累的狀況下  就離開他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原宿準備逛竹下通了

到了原宿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明治神宮   因為我有點懶得走

結果等到下定決心要去時   他居然關門了!!!

也才4點而已耶!!!

DSC02221  

雖然知道日本的廟會關門  但我以為只有廟的本體進不去

結果是整個都進不去了

人就是這樣  進不去反而就很想進去了! 氣~哈

 

也沒辦法~就來去逛竹下通了

 DSC02220  

有耳閒竹下通就是台北的西門町

但整個也太西門町了  比西門町還西門町

賣的東西很便宜  但就很國中生哈

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買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一件理想中的背心  而且才3000多日幣  這個超開心的

 

話說竹下通有名的就是可麗餅

我們當然也要買來吃看看

可麗餅的餅皮跟台灣的有一點像

而且超大一份的   加了冰淇淋整個好好吃

只是餅皮現在我比較愛大阪這種軟軟的   所以就沒那麼的喜歡

DSC02236  

DSC02232  

而且我如果吃可麗餅  沒別的

一定吃香蕉巧克力  哈  香蕉跟巧克力怎麼這麼的合啊!!! 

 

 

又話說昨晚剛好看到    原來當初去演唱會送的那堆資料裡

居然有可以兌換阿信店T恤兌換卷

有沒有這麼大心啊!!!!演唱會就夠便宜了還有免費T恤可以拿!!!款式還不限

而且就這麼剛好  我們就是今天要來原宿

真的一切都是天註定

有挑到自己喜歡的T恤也很開心 ^o^

DSC02237  

DSC02238  

 

 

喔~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第一天看到櫻花杯  今天終於決定要買他了

所以我們一整天都在找尋星巴克

吉祥寺的星巴克的櫻花杯居然賣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到了原宿  走了兩間星巴克居然也都沒了!!!

觀光客真的是太強大了

就在我傷心絕望時   就在一家巷子裡的星巴克找到我要的杯子了!!!

而且林怡廷還超大氣的說要送我

今天就結束在這個美好的杯子裡了~

 

 

 

 

差點忘了

我們回住宿附近時  還跑去吃了居酒屋

說是居酒屋  但比較像壽司海產店

總共點了3000多元   壽司很好吃

吃超級無敵飽的啦!  而且林怡廷很有趣居然一直想要吃烤魚

不懂魚的日文還好點到了林怡廷想要的口味

意外的起士馬鈴薯超好吃 哈

梅酒好好喝~  

DSC02282  

DSC02296  

 

 

明天要來去迪士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