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這裡有好幾個商場可以逛    也有outlet

但走平民路線的我們   即使他從5萬變1萬

我們還是沒有興趣啊~

 

所以就隨意走走逛逛後  

就來去我期待已久的富士電視台

DSC01919  

 

但說真的~我整個對他感到好失望喔

整個忘了裡面到底有什麼了

不過我一切都是因為裡面居然沒什麼小丸子的商品   所以才會感到如此的失望吧

看一看居然也沒拍幾張照片  哈

 

話說我們後來去了一個有鋼彈的商場

居然忘了幫他拍個照

 

玩完出門後天都黑了

DSC01973  

 

看到點燈的東京鐵塔整個讓我很興奮    好期待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你了!!!

DSC01977  

 

 

離開台場   我們要先來去東京鐵塔的腳底下

想不到一走出車站就立刻看到東京鐵塔了

DSC01986  

呼!突然變好近  嚇了我一大跳

開開心心的衝去東京鐵塔的腳底下

 

總覺得東京鐵塔不只是紅而已

真的覺得他紅得很精緻  哈

從小到大的憧憬   

DSC02014  

 

逛了一下東京鐵塔下的商店  

買到一個超好吃的伴手禮   還買了小積木東京鐵塔

接著就要來去林氏壁介紹且陳惠君也推薦的tokyo city view

 

之前本來要去金卷行買他的票

差了300以上的也有

但實在沒有去金卷行的時間  所以也只能去便利商店買了

這時候已經9點多了  他11點就關門了   整個感到有點緊張

 

到了六本木站   想不到我們居然小迷路

怎樣都找不到他在哪裡    

因為林氏壁說一出站就在樓上  但我們出站附近就是沒有啊!!

所以雖然地圖顯示在那裡  但就覺得應該錯了吧

後來還是問人才找到的

 

進去後已經10點了

我們就立刻先繞一圈想要找到東京鐵塔

結果我們從入口整整繞了一圈    奇怪!東京鐵塔呢?

再回到入口處   仔細一看   哇哩咧

東京鐵塔熄燈了啦!!!!!

DSC02039  

我要傻眼死了

上次陳惠君明明玩到12點他還亮著  

哪有這麼早熄燈的啦!!!而且這樣我到底是為什麼還要花1200上來觀景台看你

立刻跟陳惠君報告這件事情

他立刻幫我找了東京鐵塔的官網

 

原來是塔頂不知道什麼鬼的在修復

所以10點就會熄燈

但10點半開始會不預期的再點燈

呼~嚇死我了  

 

一到了10點半   鐵塔果然慢慢的又亮起來了

所以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們還有機會看到鐵塔點燈的瞬間

DSC02060  

覺得你佇立在那裡  真的好美~

看你一整夜我也不會膩

 

有來日本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