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3  

今天是重頭戲!!!!迪士尼樂園耶!!!!!!

真的是一個閣家大小都會喜歡的地方

所以今天整個超早就出門了

 

在東京車站要轉車  我的媽啊

東京車站整個也太~~大了吧

光轉車在車站裡走了快要10分鐘了   也太累人了吧

一開始我還拖著行李(因為今天就要回大阪了啦>"<)

才剛出發就累的半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迪士尼了  

還沒走到門口就好興奮喔

DSC02311  

DSC02314  

 

到了售票口  果不其然   大排長龍

我們就分頭兩邊進行   他們兩個去排入場  我自己去買票

話說因為林怡廷忘了提醒林怡芳帶學生證

不然現在學生進場只要4300耶!!!! 太~可惜了

 

雖然人很多  但還是準時9點開放進場

一進場還有樂隊演奏    

剛進來想起陳惠君提醒我們一定要記得去抽FP

所以我們想說  那就先來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吧

結果到的時候  沒看到抽FP的地方  但排隊的人看起來很少

那不如就直接排隊吧~

應該不到半小時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DSC02355  

 

他是積分遊戲   裡面場景都超可愛的!

重點是都讓你拍照    雖然是沒看到警語或是有人阻止   但拍照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還是拍了好多張   毛怪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02363  

DSC02371  

 

玩完後我們先去抽了巴斯光年的FP

然後走到了卡通城   卡通城整區也太~~可愛了吧

相機停不下來啊~

DSC02377  

DSC02446  

DSC02379  

先弄了高飛油漆屋   光看是一個超級無聊的遊戲

就是對著螢幕射擊   但自己下去玩時  居然還蠻有趣的耶

每個人的射擊方式都不一樣  有的人是用按的  有的人是用轉的

而且手痠的要命  哈  超白痴的   果然不期不待  反而出呼意料

 

這一區還有米妮的家  結果他居然在整修!!!!

DSC02421  

奇奇蒂蒂的家

DSC02412  

DSC02418   

 

雖然昨天陳惠君警告過我  迪士尼會很冷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但沒想到居然這。麼。冷!!!!!

來沒多久天空就下起了雪

在迪士尼看到雪感覺很浪漫   但那超級強大的風是怎麼回事

真的超級冷的   冷到根本不想待在室外

一看到有商店我們就會立刻鑽進去

 

剛好看到有在賣吃的  我們就買了一個米奇披蕯及可可亞來喝

DSC02450  

披蕯有點出呼意料的好吃   大概是我心中把他想得太不好吃了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走回去玩巴斯光年   但時間還沒到

又跑到一家餐廳去吃東西了

DSC02458  

DSC02460  

是米奇造型的漢堡及米奇造型的雞塊

漢堡整個是冷的~薯條還蠻好吃的

 

話說FP真的很方便耶

拿著FP幾乎是立刻就可以進場了  而且又不用錢     省下超多時間的

巴斯光年跟怪獸電力公司玩法很像

但遊戲的佈景就沒有怪獸電力公司可愛了

DSC02477  

巴斯光年的臉還有表情~有點可愛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小木偶奇遇記、小小世界、米奇音樂會、幽靈公館

DSC02501  

小木偶奇遇記就是搭著車子  看著裡面的場景

超級適合帶小孩來玩的啦    我還在那裡邊搭邊說故事

"哇~大風雪來了耶"

"小木偶變成小男孩了!!!"

是有病嗎我   裝什麼大姐姐  哈

 

DSC02505  

DSC02522  

小小世界是因為剛好看到整點外面的娃娃出來報時  想說那就來玩看看吧

排了隊進去之後發現要搭船   想說該不會是要搭船環繞迪士尼吧!

冷的半死我才不想要搭船去室外

而且看著搭回來的人  都還有人睡著了  想說到底是有多無聊

結果原來是看各國的人偶、佈景之類的

反而比想像中的有趣了點   只是超~久的   難怪大家出來臉看起來都不開心  哈

 

 

米奇音樂會是3D的電影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就像是在看迪士尼的卡通一下

而且重點他是在室內   溫度好舒服啊~~

 

幽靈公館算是迪士尼的人氣遊樂設施吧

抽了fp也是很快就玩到了

DSC02532  

都這麼老了當然不可能還被鬼屋嚇到

但是裡面的幽靈的呈現讓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虛擬幽靈   很適合用在這個地方

 

玩完出來剛好遇到了下午的遊行

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