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風大到阻礙我騎車

而且路上的腳踏車也都被吹倒了~

 

今天新的工作就是去逛OUTLET

所以我跑到一個超遠的地方   綠見鶴地(日本名字都很有趣耶)

IMG_1810  

他很遠就算了   騎的路又很像工業區的路  一堆車子

行人專用道超小  非常的難騎

 

而且我就待在家跟室友聊天

出門已經2點半到   又騎車騎一個小時多    抵達時已經3點50幾分了

距離上班時間  我只剩下1個多小時可以逛

 

目標是買外套    但整個商圈逛完一圈

居然還是找不到我要的!!!喔~不~~~

虧我的預算提高了   

但在無印良品買到一件長版橫紋的薄毛衣   ¥1000

還買了兩件秋裝(?)

之後又快速的離開準備去上班了

 

因為萬聖節已經過去了

所以就再也沒有COSPLAY的人了

而且今天也變超冷  所以我們店生意就冷清了很多  哈

 

可喜可賀的是 

我們家終於出現體重計了!!!!!

量了體重~嗯嗯  跟我預期的一樣

就是有變瘦但還不到超瘦

雖然昨晚又吃了薯條有點罪惡  

今天不能再吃消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