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想著隔天早上再寫網誌吧!

結果就這樣默默過了好幾天

 

最近有點睡不好   明明都2點才睡

結果早上都7點多就醒了   接著就再也睡不著

好懷念之前都睡到11點的時光啊~

 

最近仍然是都沒有出門玩

而且媽媽居然快要來了!!!時間有沒有過這麼快啊!!

排了兩天休假陪他們玩 

班表居然到昨天才排好到11號    然後馬內甲似乎忘了我也需要休假這件事

居然連排我上了10天班    算了~反正最後三天都是早班  而且時間也不長

賺點錢我還是不要拒絕好了

 

說到排班   日本人排班真的非~常的莫名奇妙

不都該是至少要預設例如晚班至少三個人(而且真的是需要三個人)

也都沒規定大家每個月的時數或是六日一定要有一天出來上班之類的

很常就是晚班只能兩個人能上   就這樣排下去了

是想說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說到馬內甲   真的不得不配服日本人的創意

馬內甲是什麼呢   是經理的意思  manager

居然能發音發成馬內甲! 我真的是太由衷的配服了

外國人來學日文時應該都要笑翻了吧

 

今天是萬聖節

日本人好莫名的好瘋萬聖節喔

從上上週的週末開始就一直有cosplay的活動

目前看到最多的變裝是艾麗絲夢遊仙境的艾麗絲

昨天也有一票女警進來店裡

 

剛開始看好玩是好玩   但後來覺得這些人也太煩了吧!!!!

一直佔據我們的位子  都待超久的!     我趕著下班耶!!!

每個人都花枝招展的   就我一個人穿著制服在旁邊掃地

我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誤闖大人世界的小孩  哈

 

希望今天大家就能停止這個瘋狂的活動

 

IMG_1800  

跟同事去吃這個幸福拉麵   店的名字叫花丸

我覺得超好吃的   白飯是附的  而且麵也可以加大不用錢

旁邊還有一籃雞蛋說每人限用一顆   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食用那個雞蛋

我就沒用了~

 

語言果然要一直講才會進步啊!!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突然的開竅

離完全上手還好~~~久喔!

 

 

突然發現還沒寫到跟版標有關的事

大阪最近的溫度都來到了14-18度左右

因為我房間曬不到太陽   所以每天起床跟出門時都覺得超冷的

我都穿一件長袖加毛線外套   然後再反穿一件uniqio的外套擋風

下班時都半夜了   卻不需要再穿上那個毛線外套

然後昨天很冷   今天又有點熱   我就只穿uniqio出門

好難預測的天氣 >"<

 

 

啊!最後一定還要寫一下這件事

昨天下班的時候    韓國人同事已經沒有電車可以坐回家了

好巧不巧我們兩個家應該是住在附近(同個車站)

然後我就想超久   因為放他一個人又很可憐的樣子

走回家大概要1個小時又20分鐘吧

又有一種見死不救的感覺

說一起回家  就一定是他要載我  說不定他還會嫌我胖

喔~~超困惑的啦

但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他就自己走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天空居然還下起了雨

我想那位同事應該正用著他們的韓文罵髒話吧  哈

人生齁~

 

但後來證明 即使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回家  他還是會拒絕我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