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9  

好吃的烏龍麵  而且又便宜   ¥399

在日本真的太難抗拒半熟蛋的魅力了

 

相較昨天  我今天就是比較開心的6點上班了

 

早上不知道是怎樣  5點多就醒來了

而且翻來翻去的  過了好久才睡著    結果9:55跟黃宜寧相約去看房子

現在的房子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的遠  

新房子直接縮短了30分鐘車程   而且又是全新的房子

只是房租貴了一點點  而且男生都不能留宿

再加上我搬家還要花大把精力及一筆錢   所以應該就還是算了吧...

 

下午再陪黃宜寧去逛街

我在g.u.買了一件褲子    想說買個L號的   大件一點才比較能顯瘦

結果回家試穿整個太大件  我真的太低估他的size了

 

跟朋友開開心心的逛街  卻要自己孤獨的自己去上班實在很哀傷

我只好提早一點點到公司慢慢平復心情

 

話說今天是萬聖節了嗎?

超~級多 cosplay的

而且日本的cosplay真的不是蓋的   我真的很想幫他們拍下來

超級認真  衣服整套都是訂做的吧!然後妝髮什麼的都超級精細的

你們就去好好玩  重點是...為何一大堆都跑來我們店換妝

在廁所丟了一堆垃圾   衣架啦 包裝袋之類的

就一直占據我們的位子   看到一堆人坐在樓上就覺得很鴨雜

 

而且我覺得今晚的班表就是在整速水桑

因為外場內場都是新人  他就要兩邊跑來跑去的    今晚又特別忙  

我所有的清潔工作都是到了10點半閉始

搞得我很緊張

 

後來當我發現我居然11點10分就快要做完時

驚覺我做這麼快幹麼 哈    這樣就太早回家了

然後速水桑忙完就來幫我搬箱子了 

真是太感心了~   然後我忙完下去樓下  他又叫我幫忙倒垃圾

日本人你們是有沒有在關心女生的臂力真的沒你們男生好這件事

算了~沒搬到箱子就該偷笑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