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太多天了  我無法不看手機才能知道我來第幾天

 

今天又是可怕的五層蝦堡日

我今天又被要求提早上班   所以今天要從2點上到打烊

才剛上班一小時我就有一種很想要回家的感覺

而且還有兩個人一直說我看起來很累

因為上班時間太久  我就獲得了1個小時又35分鐘的休息時間

 

休息時間明明就是沒算錢的

但工作久了就還是會期待休息時間的到來

我今天還跑出去買晚餐  買了松屋的牛丼

結果到了晚上肚子超餓的   回家的路上只好再買大薯來吃

啊現炸的大薯真的超好吃的 

因此我的舌頭還被燙傷了   是有沒有這麼餓鬼啊

 

然後我今天總共賺了7385元!!!

時薪逼近1000元  哈

因為超過10點就可以有深夜津貼   光深夜津貼我就多賺了2000元了

現在覺得上晚上的班也不錯

白天的班同事好多  覺得有點壓力

而且還要一直被叫去發傳單   我真討厭發傳單

 

晚班上班幾乎就固定三個人

有時忙有時不忙   只是打掃比較討厭

老天爺一定是在處罰我在台灣都不做事

然後我每次一到搬箱子時就會爆氣

真的超重的啦!!!然後就一直我一個人自己搬

那天速水桑還問我搬不搬得動一根柱子    那個完全重到我抬不起來

這麼重的東西他居然也覺得我搬得動!!

日本人你們有沒有良心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