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去領簽證了

出發前再三確認

(一)本人領取
 ① 申請人護照正本
 ② 受理∙領証憑單
 ③ 簽証費用
 ④ 已加入保險的相關證明(正本及影本)


很好!!!都準備好了!!!
到了日交流協會    等了大概半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了!!
很開心的把所有資料交上去



到。


保險内容,須包含在日停留期間,萬一死亡、受傷、生病之相關保險,投保金額並無特別限定,只要領取簽證時能確定已入保即可。



我還以為只要有保險就好了!!!!!
有夠欠揍的!!!
我只帶了我保的海外旅平險而已
出發前還想說要不要帶著我的醫療保單
真是氣死我了!!!



只好下午再跑一趟~ >"<
還好這次就非常順利的領到簽證了!!!
簽證看起來非常的精美
但為何照片要用黑白照


雖然多跑了一趟
但還是順利的拿到簽證  萬歲!!!!


今日進度

    R領簽證   
    R刻印章



倒數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