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這世上真的沒有這麼如願的事情~~~

就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想賺錢的房東


哀傷的就是我果然是少算了1萬日元

所以一個月的房租48000日幣啊~~~~




有一點憂傷

但我心中根本就已經想好我住在那裡的藍圖了

一些資訊也都查好了

現在叫我找新的我哪有辦法接受~

而且找房子還真是麻煩耶   討厭討厭!!!



所以目前我還是決定要住在那裡

5萬日幣以內還算是在預算內啦

只是我若時薪1000元的話  需要多做10個小時才夠付房租


------------------------------------------------------------------------------



今天的重點是看一下手機

明明就有一隻唉鳳   但到了日本居然無用武之地

怎麼能接受!!!

其實心中也想好該怎麼用了

還不是羅先生   打亂了我的心情   哈

反正就先這樣吧



-------------------------------------------------------------------------------




赴日進度  

  R機場至GUESS HOUSE交通

  R平野區區役所位置

  R新生銀行位置
 
  RHELLO WORK位置




倒數    35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