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我想這部日劇快榮登我覺得好看的日劇的前5名內了
男主角是香取慎吾
之前跟他是還蠻不熟的
但他真適合這種好人角色
讓人覺得他有點憂鬱但也會讓人覺得很安心的感覺
超想要他來當我爸爸 一付很好拿零用錢的樣子


戲中最印象深刻的是"無名戰士"
這個無名戰士是指那些被父母欺侮的孩子
每天 在各地 在任何時候 都有這些無名戰士
為了自己而在戰鬥
他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需要被處罰
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拳頭就會落在自己身上
每天只要一回到家 就會是一整晚的擔心害怕
沒人幫得了他們
如果別人把小孩帶走 父母就可以用誘拐未成年的條例來反控這個好心人
只有小孩自己要站出來 做抓耙子 才能獲救

片中 說要跟3萬個無名戰士致敬
我想在台灣
也是有很多的無名戰士在戰鬥吧
只要在電視上看到父母打死小孩的新聞
我都會感到非常的生氣
我想那些小孩怎樣都想不透父母到底為什麼要讓他們來到世上
又殘忍的結束他們的生命
不懂...

持續的擔心害怕
就算幸運的生存了下來
卻也對這個社會感到失望
他們不會相信任何人 他們能相信的只有他們自己

但這部片沒這麼黑暗(白夜行才黑暗)
劇中的男主角也是無名戰士
但他選擇了面對陽光
選擇相信身邊的人 所以他可以得到幸福

我想 我們沒辦法改變大環境
能改變的只能是我們的心態
所以 相同背景出來的人
卻還是可以有不同的人生


看了這部戲之後 也很喜歡竹內節子
他真的是超會演戲的
這真是一部挑戰好人極限的片
世上是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人的

希望全世界的小孩都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