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沒寫過這部日劇的心得啊

看完這部日劇的第一個想法
"真的沒那麼好看啊~~"
太不懂了...
一直很受不了健三的拖拖拉拉
有這麼多的機會可以回到過去
卻一直在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反而最重要的事情 一直就讓他錯過
最後的最後 女主角"禮"還坐在新娘席上

還好最後有來個真情大告白 不然整部戲不就是在整觀眾嗎
但是結局也太爛了吧 只有禮大喊健三 就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太莫名了...

而最近他出了sp
日劇版也整個被他洗版
那天晚上就認真的來看一下 想說會不會看了sp就對這部片改觀

SP的主角是他的朋友小鶴
心中忍不住出現
你連自己都管不好 怎麼這麼有空去管別人閒事啊

整部戲最殺的地方
就是大家以為小鶴搞外遇時
結果發現 原來他是在準備給老婆的禮物
真的超有心的
他去找了從小到大 他老婆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人
請他們錄下對他老婆想說的話
我的媽啊 在聽那卷錄音帶時 也太感動了吧
不管聽幾次都會哭的 呵呵

我想 在SP裡 就是故意要用小鶴的為愛不顧一切 來對比健三的懦弱吧
一直在罵他不夠坦白 白白錯失最好的機會
但其實 生活中 還不都是有話不說
是怕失去
是倔強
是認為對方要懂
自己不就是健三嗎
只是沒那麼好運有妖精來幫忙(也因為是沒參加過婚禮)

就是要學著對自己誠實點
哈哈 只是也沒需要誠實的人

這部戲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那個妖精
他說的話超有道理的
印象最深的是
"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就是學會找藉口"
"為了得到稱讚而去做事是最無恥的"
他的出現 是為了告訴大家要把握當下啊
不是每次只要你來個真心話大聲說
一切就能因此而改變
而且我怎樣都不希望我會有這樣的經歷
愛人結婚 但對象不是我

劇中我最羨慕的 就是有青梅竹馬
或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啊!!!!
小時候一直在搬家
又自己也是很懶惰

好吧 反正現在我每個月都有100通免費簡訊
可以來好好經營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