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飯店拿行李去搭車大概11點多吧~
回去搭的是KAMOME號   海歐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他的座位是非常高級的皮椅
每個人還有一張像是禮堂的那種小桌子


回到博多大概1點10分
我們就想說還是先回飯店去放行李
之前已經有寄放兩個大行李在飯店了
想說把小的也一起寄放
去到飯店時~想不到他居然就把我們房間的鑰匙給我們了!!!!
真是太開心了~

想不到進去房間
房間是跟之前的一樣大
但我一進去就是不喜歡這個房間
廁所有點髒    剛好馬桶有一點壞了
出門前跟他們說馬桶壞了就出發了


下一站是去門司港
而我這個白痴   居然記錯火車時間
我們到車站時快速火車只剩一分鐘就發車了
根本來不及啊~~~

感到羅先生有一絲的不爽
下一班到門司港的車是普通車
想說應該也沒差多久吧
我們就還是坐上去了

想不到原來到門司港居然有如此的遙遠
坐超久的還沒到一半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而且日本的普通車很容易停在車站等快速車通過

於是我們在某個車站就換車了~



當我們到門司港時已經四點多
我其中一個非常想去的景點 海峽ドラマシップ只開到5點
我緊張的要命~
但還好   我想去的其實是他的海峽レトロ通り
他有開到6點  而且這個部份是不用錢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燈光是會變化的
變化出白天和黑夜
還蠻酷的~只可惜小了點

但我在這裡還買了蠻多東西的 哈
出門時天就快要下山了
下一張(熱鍵:c)

風輕輕的吹~很涼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很美   裡面是一間間的小店
我也買了很多東西

話說以前門司港是一個很興盛的港口
台灣的香蕉主要都是在這裡交易
所以這裡有名的就是這個香蕉人   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但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實在是太晚了~~~
有超多地方沒去的啦  >"<
晚餐就是在這裡吃有名的燒咖哩~
我們選的餐廳是天書上推薦的  上戶彩喜歡的店
其實就是焗烤咖哩飯   而且我們居然又點到沒有肉的~
但就是還蠻好吃的~


離開時大概6點多吧
想說不如還是來去個小倉看看
列車進站  從小倉方面來的火車就直接要去小倉?
這樣位子不就都是反方向???

一上車後看到大家就開始調整椅背
跟台灣火車不一樣   台灣是整個座椅轉個方向
他們是直接把椅背換邊   有趣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門司港到小倉很快
小倉車站真的很現代化!!!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廣告也太有趣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夜景好美~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小倉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想說就走走就好
剛好就走到他們的商店街
雖然很多店都關了
但我們還是買到很便宜的WAKAMOTO  算是不虛此行了

今天莫名的買超多東西
全部的東西都在羅先生身上
這時刻真的深深的感到男朋友的重要 哈
他居然走到全身都是汗耶  可憐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後~櫃台的人居然跟我說馬桶好了  
蛤~感到有一絲的失望我回到了房間
按下沖水鍵   耶!!!!!!
馬桶還是壞的  水一直不停
我開開心心的下樓說馬桶還沒好 
服務人員跟我一起回房間修理看看
後來他說出了我最開心的話
"你方便現在換房間嗎?"

喔!!!!我真是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哈
開開心心的馬上準備好就換房間了
我們就從原來的9樓換到14樓
而且。それに。
房間多了一張沙發~~~(灑花~轉圈~~)
開心的睡覺去~~~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