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自助出國耶!!!!
我整個人在機場真是慌張到一個不行  哈

到福岡真的非常的快
搭飛機只要2小時
到達時12點不到!
非常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福岡機場國際線需要轉搭巴士才能到達地鐵站
我們一走出去機場馬上看到巴士來了就興沖沖的上了車
一上車後我馬上想到

"慘了!忘了拿外國人歡迎手冊!!!!!" 


裡面似乎有一些優惠耶~~~
馬上被羅先生白眼   哈
搭巴士大概要搭個10分鐘左右
一下車馬上就看到地鐵站了


忘了是某位福岡達人說
反正去福岡買一日票就對了
因為你隨便搭都會超值




福岡到博多站只需要2站
一到了博多站就先到一樓
先去買JR PASS

上樓找綠色窗口~
裡面有一個外國人對應窗口
招待我們的是兩位韓國人~
很順利的買到了JR PASS及劃好了明天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買好票後我們就先去飯店寄放行李
這次住的是 "HOTEL COM'S 福岡"
他真的非常的貼心~
我們寄放行李後    等到晚上再回去CHECK IN時
他們居然直接幫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裡了
太貼心了!!!



之後我們先來去了博多運河城
回上一層(熱鍵:b)

到運河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一蘭拉麵
羅先生思思念念超久的!!!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很酷
他一個人是一小格~門口會顯示哪幾個位子是空位
然後你自己坐進去後店員就會來跟你收走餐卷~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看到店員的臉~

一蘭拉麵的口味比較適合台灣人我覺得
不會鹹 麵條是細的 (這我超愛)
只是份量實在是太大了~我根本吃不完~


逛了一下~
不過我實在是對百貨公司很無感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櫛田神社看一下
他就是一個小小的神社~
也就是看一下   哈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運河城後我們忍不住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是體力太差嗎我們~
飯店的床真的是很小~
但就是應有盡有
而且入住時還有給一包女生專用的小包
裡面有附上足膜!!!太貼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就來去了天神
找尋傳說中的屋台
到的時候天神地下街已經關的差不多了
反正我對單價高的東西真的也無感
一走出車站就看到兩間藥妝店
左邊那間有很便宜的東西!!!
居然找到398的休足時間
只可惜東西太少了~

我很隨意的買了一盒粉餅、腮紅及我急需的痘痘膏
然後就問了店員哪裡有屋台
店員居然很疑惑的說  是吃東西的地方嗎?
害我覺得我是不是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後來走到他指的地方
實在是粉失望捏~
因為就也沒幾攤
我肚子也好餓又懶得等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進去坐了


在這裡我也做了件蠢事
大概日文講的太奇怪
我只要一說話    全部的客人都會停下來看我說完後
他們才繼續聊天

我想要跟他說不要加蔥(NEGI)
結果還講錯   講成了KAGI(是鑰匙)
白痴的要命~~~


回飯店前去買了布丁 ! 賀呷!!!!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