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就很突然的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就一瞬間的決定要來去侯硐了



但其實一到火車  看到火車進站其實就有種想要回家的感覺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人擠人真的不是一個人旅行要的感覺
但票都買了~
我就還是出發了


到了侯硐
喔  人真的很多耶!!!!!!
而且天空開始下起一陣一陣的雨
一個人突然覺得好沒有目的喔
我也不知道該走去哪裡
而且一點都不想要到人多的地方~
一個人完全沒有說話的對象
整個覺得好無聊
我實在是太不適合一個人旅行了


還好~後來
我們家北鼻就從樹林坐火車來找我了

侯硐其實小小一個
貓咪其實也沒很多隻
但他們都還蠻不怕人的
都願意讓人家摸
而且我還抱了一隻才1個月左右大的小貓吧~ 可愛的要命~~~

只能說  應該是日本行的疲勞還沒消   今天還要這樣折磨自己
而且我得了一上車就會睡著的病
還睡超熟的咧~



話說跟男友一起旅行真的超好的
東西都有人幫忙提
想逛就逛  想休息就休息
坐車還可以有個人肉枕頭

很開心這次日本行我們沒有吵架
謝謝你一直很包容

北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