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0日了~離出國回來正式滿一個月
今天剛好也是梁惠雯的生日!!!生日快樂!!!


好~再回到今日的環球影城


原來我們在看完浴火赤子情後是先去玩回到未來

其實這個遊戲就跟台灣的震憾劇場一樣
只是他很可愛的地方就是他還包裝成真的我們是坐上了一台車子
還有上車前的登機室
而且螢幕超~大的   就還不錯玩


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他們也用自己的相機拍了一張
馬上洗出來問我們要不要買
好像也不貴吧  換台幣100多元吧我記得
而且當下真的差點買了   因為真的畫質好好喔!!!!





好~再回到玩完大白鯊~
又餓又熱又渴的我們   真的已經到了一個精疲力盡的地步了
根本也懶得再研究哪家餐廳好吃
於是我們就直擊某某快餐店


各位朋友~看看我眼前的食物
一個漢堡、一份薯條、一杯可樂~
這樣居然花了我1450日幣(約540元台幣啊~)
人在屋沿下 不得不低頭啊




吃飽喝足後~我又想起我們好像有先去看史瑞克了~
史瑞克是一個4D劇場
其實就是帶上3D眼鏡坐在椅子上看電影
只是比較有趣的是  當驢子打噴涕時天空居然突然的灑了水    椅子會稍稍的震動 還有泡泡飛出來
但我的朋友們全部都睡著了~  是還蠻OK的一個表演


整個下午的重頭戲大概是蜘蛛人吧~
我們也是開開心心的去排隊(又差點排到EXPRESS去了)
然後就開始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
怎麼走不到盡頭啊!!!!!!
走了超久的~終於開始排了
然後排啊排~排啊排~排啊排~排啊排~排啊排~排啊排~
到底要排到什麼時候!!!!!!怒!!!!!!!
我們還玩了成語接龍來打發時間


還記得我在浴火赤子情時說到他們一個一個的空間
讓你可以稍稍的認識這部電影
在之前我都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就是可以稍稍打發一下排隊無聊時間
但是在蜘蛛人時~我們卻一直被這個假空間給惹火
到底是要排隊到什麼時候啦!!!!!!!!
而且話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討厭排隊的人
要不是真的每個遊戲都要排隊   不然我一定會放棄要大排長龍的遊戲


在我們理智線要斷掉之前   我們終於可以玩到了!!!!
話說我覺得蜘蛛人是我玩到最好玩的遊戲
他跟回到未來很像   但是我們是真的車子的行走
壞人一直想要炸掉我們的車 蜘蛛人一直出來現保護我們
因為戴上3D眼鏡   就真的還蠻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大概還有我們同車的兩位日本妹妹大聲尖叫的加分吧

排了一個半小時玩到了令人痛快的5分鐘


還去看了魔鬼終結者  但不提也罷    就是有一點遜掉
喔   最不提也罷的是小飛俠 



日本人大概是很常賞櫻吧~
他們都超專業的  看表演都會帶著野餐墊撲在地上
到了晚上遊行也是~
我本來沒有特別期待遊行的   就覺得不看也沒關係
可是居然還蠻有趣的耶!!!!!!きらきら



環球影城行最可惜的就是沒玩到夢想列車跟侏羅記公園
沒去史努比樂園看一下也很可惜
蛤!!!!明天就要回家了啦!!!!!
何年何月會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