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又快一個月了~~~
這樣富奸的行為真的是很不可取


好!今天是第四天!!!!!也就是環球影城日!!!!!
完全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早上趙桑還一直說要帶我們進去會比較快什麼鬼的
結果集合不知道要等多久
聽說早上7點就一堆人在排隊等進場了(9點開始)


就是這了!!!!!!!!!

有沒有看起來超歡樂!!!!





當我們穿越重重人潮時
映入眼廉的是


有沒有一種哈利波特裡大家要去活米村的感覺
超多人的
進去之前一定要跟地標拍個照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園區設計似乎是以美國西部
我超喜歡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是趙桑推薦的"浴火赤子情"
他說他唯一看過兩次的表演
遶了半個園區   嗯嗯    看來真的要排隊

說到排隊    環球影城賣有一個快速通行的票卷
我們一直不小心排到快速通行的地方
然後再從天堂到地獄的去排長長的人龍  

在我們排了半小時後
終於可以進去室內了!!!!
一進去後就看到一個大螢幕 捏~就是個電影有特別成這樣嗎
然後就開始播放像是介紹的片
話說環球影城很日本    因為他所有的影片 還是園內廣播都只有日文
真的是完全看不懂耶   也沒有字幕  
看漢字猜意思也沒辦法

看完影片後就是一頭霧水
捏  還有下一關   
到了下一關後   有多了一些佈景
還有一小桶火 這樣有很精彩嗎???

ㄟ   原來還有下一關
到了下一關   就是真正的表演
他是電影裡的場景
然後就真的慢慢的開始爆炸了
是真正的火!!!!!!!!就是一直不斷的有火爆出來   場景也一直在毀壞當中
我們真的離火很近 因為我一直感到非常的熱
火爆出來的時候也會感覺到瞬間的炙熱
然後一直聞到濃濃的瓦斯味
我就一直在擔心   會不會我們剛好看到的就是他們控制失控的那一場
瓦斯一直外漏  然後火一出來我們就爆炸了!!!!!

還好!!!!!!我們平安的活回來台灣了!!!!!!


下個景點是一天只有三場的水世界
我們因為有這個經驗    就早早去排隊



路上經過侏羅記公園
這不就是那個車嗎!!!
只可惜我們沒去完   因為我們對於那個衝下來的瞬間感到非常的害怕
但回來越想越可惜沒玩到
下一張(熱鍵:c)


水世界也是一部我沒看過的電影
排隊
又說到排隊    我們今天就是一個充滿排隊的旅程
結果~我們居然全部都忘了帶扇子!!!!!!
熱的要命  又在一個停止不動的環境   我排完剛剛的浴火赤子情就受不了了
剛好路上看到有人賣史努比的扇子    想說剛好可以用還可以拿來送妹妹    我就買了

然後本來是想說怕下雨帶把傘
結果全部只有我一個人帶傘    太陽超大的
感謝我男友的愛心    給了我一隻又小隻且超遮陽的傘


好    在排了非~~~常久後
我們進去了    是一個非常大的舞台
表演開始時有一大堆互動
兩個演員狂在觀眾群上灑水  
還徵求到一堆小朋友上台被潑水

然後表演就默默開始了
超酷的~    裡面出現了水上摩托車    他有酷炫的甩尾噴濕觀眾的技巧
真的超專業的 演員還會演出被殺掉直接從上面掉到水裡
還有飛機飛過機關槍掃射水面時的水花
是一個我超喜歡的表演!!!

這就是水世界的場景
下一張(熱鍵:c)


出來後也快1點了   我實在是感到非常的餓
可是餐廳也是充滿了人
玩遊戲排隊就算了    連買午餐都要排隊我實在很興緻缺缺


啊也不知道怎麼決定的    就看到大白鯊我們就去排隊了
排隊過程其實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們一直不斷的往前走
我個人心中真的有在期待這個隊伍要走多長
本來以為遊樂設施外面的排隊時間警示是騙人的
結果都是真的=.=
浴水赤子情是45分鐘    大白鯊是80分鐘

排隊其實真的是很空虛    一直看到有人在玩nds
我真的很後悔沒帶我的nds
可是如果我一個人在那裡玩    我應該會被其他三個人殺了 哈

又熱又悶又無聊
我們就開始跟後面的日本弟弟妹妹玩了起來
他們一個三歲一個一歲
妹妹一直在模仿哥哥
哥哥一直不斷的在吃草及用葉子幫我們煽風

他們超可愛的!!!!!!一開始還不太跟我們說話
後來哥哥整個表演慾都來了
一直表演吃草   
(爸爸說:哆啦a夢咧~   哥哥就用手擺在臉旁邊假裝成鬍鬚    超可愛的!!!!!)

啊日本爸媽都超溫柔的
完全不會兇小孩耶~
下一張(熱鍵:c)



好!很快的在跟他們玩樂過程中  我們就要上船了
上船後有一個隨船的導遊
他大概是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結果連絡過程中發現有大白鯊出沒
後來大白鯊就突然的出現一張大口要咬掉我們的船
岸邊還爆炸    我們真的要被燒到了!!!!!!!好熱!!!!!!!
真是有夠愛玩火耶~
然後妹妹還被大白鯊嚇哭了

很有趣~大部份樂趣應該是看那位導遊在那裡演戲
真是一個不錯的工作!!!!!








好累喔!!!!!我要休息了
而且我突然想到我沒寫到回到未來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