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颱風要來嗎~
早上起床時居然在下雨!!!!!!
太該死了    今天行程的大重點可是心齋橋耶
下雨該怎麼辦啊!!!!!!


雖然在下雨   但我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雨不大雨不大   很快就停了
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去"有馬老街"
在先領到了玩具博物館的票之後  我們先去泡了足湯

其實行程是可以去進去裡面泡湯的
趙桑問了誰想泡 結果只有4個人要泡(其中一個是趙桑本人)    哈
那我們就泡泡外面的足湯過過癮吧


 

水真的超燙的
我沒辦法把腳放進水中超過30秒
還好我們先去泡湯   因為後來來了超多觀光客
似乎也是台灣人吧

起來後    雨也變得超小了
有馬玩具博物館也是一個我超期待的行程
玩具嘛~感覺就很有趣啊





一進去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就是袖珍的模形 哈   我真的很愛小東西

雖然是在日本  可是裡面都是國外的玩具
其實也還蠻小的
但基本上還算有趣    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們就即將去搭車了
啊我們在路上買了一個可愛的丸子
老闆娘還超好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次日本行我努力的說了很多日文
雖然還是遜的要命
可是增加了很多我對日文的信心
還被老闆娘說我日文很好   哈    應該是客套話



結束了有馬之旅
我們就要回到昨日那個摩塞克廣場附近吃中餐
今日午餐是趙桑大力推薦的螃蟹大餐
我還要求店員跟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位朋友!!!!!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鍋有螃蟹精華的炊飯   好吃的要命啊~~~~
我真的愛死了
而且蟹腳都幫我們把殼剝好了  一點都不廢力
蟹腳整個超鮮的  
茶碗蒸、沙拉、湯都有螃蟹的味道   好吃的要命!!!!!!!!!
我真的把整碗飯都吃光光了
而且這裡充滿著濃濃的日本味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覺得導遊該在這裡拍一張大家用餐的大合照的
雖然說如果我站起來喊聲"大家看這邊~~~"   大家應該也會配合的讓我拍照
不過我個人沒有這個勇氣    哈



然後在午餐要離開這裡我發生了我日本行最遺憾的事情
就是我們在外面的百貨公司我就看到一個玫瑰花的鏡子
真的超美的~(不信去問梁惠雯)
而且也沒有到很貴    小的850   大的1050
整個就是超猶豫

可是因為大家趕著要走   而且重點購物行程還沒來
我就想說算了


想不到到下個景點時看到有個人的吊飾就是我剛剛看到的那個玫瑰花鏡子!
喔~~~我好後悔喔!!!!!!!!
接下來的行程我都會搜尋有沒有那個玫瑰花鏡子
但就是沒有~~~~~~

我後悔到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