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離上次遊記已經過了8天了
該不會又要拖了1個月吧
所以我決定放棄與圖片同步的遊記了


好!又要回到正題了
(先拿出行程複習一下)


話說我在奈良買了一個小丸子特定商品
很可愛耶  是穿鹿裝的小丸子
我想說  這是奈良限定   應該到大阪啊 神戶啊  都有他各別的限定商品吧
結果居然沒有!!!
還好我有買




離開了東大寺  我們就前往了京都車站
其實我不太懂這個景點的意思
也沒什麼特別
導遊在車上說有一個直達12樓的電梯  整個很期待會看到一個超長的電梯
結果想不到根本就不是~就是一段接著一段的電梯到12樓

重點是~在這裡居然下雨了!!!!
而且是傾盆大雨 我的天啊
雖然腳上是涼鞋    可是要是他壞了我可就慘了
我完全沒帶另一雙鞋出門耶

很戲劇性的   在我們結束回到車上時
雨就變小了


晚餐是去一家餐廳吃定食
他很貼心,傘架可以上鎖  不用擔心傘被拿錯
鞋子也是   鞋櫃上有一個鎖  是 一塊大木頭
到的時候所有的菜已經上桌了
看到的當下真的會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握壽司、天婦羅、小火鍋、醃製物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動了


噗~我只能說日本的食物真的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啊
小火鍋湯是白開水、以為是肉丸子的東西咬下去居然是軟爛的
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我一心只期待著晚上去逛超市了


我們今晚住的是京都市中心的一間飯店
飯店內很美耶!!!是全部裡面住的最美的一間飯店
而且他就離市中心很近
所以晚上我們就還去逛了一下街

我們回程的時候到了一間超市
就很想吃便當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加熱
所以我就用日文問店員    請問哪裡可以加熱
雖然還是有說錯
但是整個讓我對日文的信心大增   哈


大概是早上太早起了
今天整個就是累到一個不行

對了  一定還要說一下
日本的電視只能看有限電視
全部都是日文!!!!!
完全聽不懂  轉著轉著居然看到了敗犬女王
哈   真是有趣


好吧~第二天明天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