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不幸的數字 迫使我必須快點打出第三天

在第二天晚上
導遊問大家要不要去看日出
這也是我們的行程之一
但我想他心中可能希望大家都不要去吧
一直說 "如果不想去的可以說一聲"
結果到了最後 居然只剩下4個人要去
我當然是其中一個啊 都來到這裡了
怎麼可以因為想睡覺而不出去玩呢

我們到了小吳哥窟看日出 早上5點出門 根本來不及化妝
導遊說 如果在6點到6點5分時沒看到 就沒了
結果真的沒看到...=.= 雲層太厚了
來拍張素顏的照片



回去整理整理 吃個早餐
我們就出發去景點了
今天是我們旅程的重點 就是逛吳哥城
說到這個 要進去要買門票
一日卷要20元美金 折合台幣要600元 一天而已耶
而且我們當場拍張照 他就做出了我個人的票了


哈哈 超不像的 但很酷
到那裡都一定要帶喔 不然他不會讓你進去的


進去吳哥窟前要先經過他們的四個城門
我們進去的是南門
在以前是老百姓在走的門
北門似乎是軍隊在走的

每次在看這種古跡 就會想著
不知以前的人在通過這個路口時都在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他們一定沒想到 他們以前每天生活的路
在現在居然變成了聞名世界的奇蹟

門口兩旁是一大堆用石頭雕成的士兵
頭都被摘走了 沒辦法 當初當地人沒想到這些都是無價之寶啊
就被那些外國人搶走了


我要進城囉!!!



好累...明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