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遊記這種東西
不在回來時打鐵趁熱快點寫出來
真的是很容易放棄 之前畢旅就是這樣




這是午餐 吃中華料理
可能是我們都去同樣類型的餐廳 菜都大同小異
而且沒有大魚大肉


回到飯店後 還能睡個覺
3點才出門
我們第一站是"正宗柬埔寨古式按摩"
哈哈 我根本沒有全身按摩的經驗
進去店裡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
接著 服務我的人就來幫我洗腳 喔 真尷尬
我腳沒很臭吧!!!


在他很溫柔的幫我洗完腳後
我們就進入了房間
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
之後就正式來了
他從我的小腿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被點到笑穴 我一直狂笑
一來很怕痛 二來是真的很癢
特別是他在按我大腿內側時 哈哈 整個癢到不行
鍾阿姨還說他忍到快內傷


幫我按摩的人
他稱讚我很瘦喔!!!還有人說我嘴唇很美 哈哈


離開後 我們就要去觀賞日落了
到當地的巴肯山(小山坡)
上面有個古城
這個讓我很有鬼吹燈的感覺


不知道以前的這要裡在幹麼


他們這裡的樓梯很奇怪(所有的吳哥窟的樓梯都這樣)
都只有一個橫的腳掌寬 所以爬上爬下都一定要手腳並用
硬要拍張照


其實還蠻陡的
這個國外的小朋友一直不敢上出
就在樓梯下一直叫"媽咪 媽咪"
他媽卻在上面一直叫他上來(我猜的 因為英文也聽不懂)
後來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不知道後來他媽媽到底有沒有下來接他


說是看日落
我只能說 怎麼能跟我們台灣比啊
我連在金寶山看的日落都比那裡美 呵呵
感覺日出日落就是該在山上啊 或是海邊
雖然說太陽照著古城時 有種說不出的神秘感

igo ir ix xy iwn vq own vpx bn pam jpd ocp
oao oao ix xy ebi vq jn po bkd gz ocl !!!

下山的途中 有兩個小朋友在坐在路旁
我想他們最多3歲吧 超小的
我拿了1000柬幣給他 他居然還露出"這是什麼?"的臉
他好像比較想要糖果!!!


離開了這裡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是Buffet
餐廳超大的 裡面又是一大堆台灣人 韓國人的面孔
吃到一半還有當地的舞蹈表演
嗯...我想我們的桃花舞還比他們好看
而且在台上跳舞居然沒有笑容!!!不及格!!

吃飽 就回家了
哇 今天也太空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