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13  

 

一直都很想去淡路島~但因為那裡沒有鐵路  而且也很想試試日本的旅行團

所以我就報名了阪急交通社了~

這次的團名是什麼暑假來去淡路島體驗之類的

出發前就想說應該是親子為主的旅行    當天到集合地

果不其然~除了我們以外全部都是親子團

喔~對  今日旅伴是我在日本唯一的朋友 哈雅米

雖然伴隨著ruby醬的出現他日本唯一的地位已消失  哈

 

 

集合是早上7點 有夠早的啦  

車上位子都已經有分配好了 只有我是寫英文名

後來導遊還來問我哪裡來的

說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我是日本人  只有名字覺得很奇怪   哈

到底怎樣是日本人啊!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嗎我

DSC06920  

 

第一站先來到了神戶的KIRIN啤酒工廠

DSC06933  

不來都忘了成龍有代言KIRIN的廣告

DSC06932  

而且日本人居然認識他  少數日本人說得出名字的藝人耶  哈

一開始是參觀啤酒的製造

DSC06968  

他一分鐘可以製造2000罐的啤酒耶超強

但過程卻不像上次看白色戀人工廠來得有趣

 

參觀完啤酒製造過程後   最棒的當然就是後面的試喝

而且一個人還可以喝三杯耶!不能喝啤酒的還有準備果汁或是哈啾之類的~

DSC06988  

話說解說人員講解怎樣讓啤酒變好喝

誰要試喝時  哈雅米居然瞬間就舉手了

怎麼這麼有勇氣   還是太想喝啤酒    他共喝了三杯

DSC06992  

 

喝飽後立刻上車 導遊宣布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們的午餐可能要等到2點才能吃了!!!! 天啊~要餓死我嗎

 

下一站來到了明石海峽公園

喔~中間還有到了物產店一下下  試吃了一隻竹輪

雖然明石海峽公園很美  但叫我們正中午12點來走這個完全沒遮避物的公園

快要乾死在那裡了

DSC07029  

DSC07036  

DSC07068  

 

其實我覺得這裡很美    所以即使大太陽我也是很努力的往前走

但一開始不小心走錯邊   然後停留的時間整個也太短

看不到幾個點就只能打道回車上了   覺得好可惜喔~

 

而且我真的覺得還好我買陽傘了   沒傘的話我應該要死在路上了

 

 

又是搭車  搭快1小時

終於來到我們要吃飯的地方了  インクランドの丘

完全沒心情欣賞美景~先去吃飯再說 

午餐是BBQ~整個很有趣耶  還好是室內    在室外應該也是直接變成乾

 

肉是裝在保麗龍盒裡   還有青菜跟飯團   飲料要自費

肉跟醬汁好好吃!!!

DSC07102  

DSC07101  

整個吃很飽耶!!!

終於有心情觀賞一下這個地方了

DSC07109  

DSC07128  

覺得日本很有趣耶

都會有這種就只是有美景的地方   像豪斯登堡一樣

大概就是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但還好日本人夠多   每個人都去一次的話還是會賺錢

 

在這裡也吃到很好吃的冰淇淋

現在旅行是一定要出現冰淇淋的~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難怪小腹變那麼大

但還是太熱了~吃完冰休息一下就又回去了

淡路島的名產是琵琶  本來買了一個特產 結果後來送別人了..好想吃看看喔...

 

 

話說接下來去了鳴門海峽的一個鳴門記念館

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在這裡看了一個很不知所云的3D動畫    又吃了一隻琵琶口味的冰淇淋  哈

之後我們要去四國玩也是要來看這個鳴門海峽

我先來了淡路島這一端  下次去鳴門那一端  也算是收集全了  哈

 

 

之後就只剩下買東西的行程了

 

 

第一次參加旅行團   覺得跟台灣旅行團沒什麼差別啊   哈

而且覺得景點的時間都停留好短    其實很想要再多看一下

然後今天爆熱   回程的路上我整個睡死

醒來發現全車幾乎醒著  大家怎麼這麼有元氣

但終於來到了淡路島了   地圖上也多了2張貼紙 哈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來一次的   為了琵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