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52  

超級感心的啦~這一趟不知道說了多久的旅行

大家還特地挑我生日的時候來要幫我慶祝生日

昨天來大家一起吃個午餐我就去上班了

今天剛好神戶有花火大會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到了神戶

 

先去了異人館

這次很認真的看完了猴子表演

其他人一直不斷的說猴子很可憐  因為他一直不斷的在看天空或是吃地上的東西

可能今天有星期天又不能放假在不爽吧

覺得今天的風見雞館很美~第一次吃到有名的六甲牧場的冰淇淋~

大概就是普通好吃吧  完全記不得他的味道了

DSC06639  

 

午餐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決定吃すき家 牛丼換算真的跟台灣滷肉飯的物價差不多

kilo居然就一直覺得今天只吃了一個滷肉飯!

但份量明明就差很多   哈

 

吃完後我們吃了一個很不錯高貴的蛋糕店

DSC06661  

要拍出好吃照真不容易耶!!!但我們都好想吃這個草莓蛋糕 但他一片居然要價1100 吃不下去

每個人點了一個蛋糕來吃 覺得吃甜點真的很幸福耶!!!

DSC06687  

看到蛋糕拍完照就立刻吃掉了   吃到一半才說來這裡是要幫我慶生的 

還有手作卡片  好大心喔

DSC06690  

而且這次旅程還有一位  就是林花花 他有事不能來

但大家居然幫他作了一個面具讓他可以到日本各地玩

覺得大家貼心死了   是我的話都要痛哭了吧

DSC06695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來摩賽克附近準備看煙火

人真不是普通多耶   而且真不愧是日本人   果然準備好了地墊   大家都坐的好好的

只是說   大家也不用佔那~麼大的位子吧    根本可以再前面一點的

因為很累人又很多    大家就一直坐著等煙火開始

 

有鑑於上次天神祭煙火 本來不期不待的

但。是!!!!

我的媽啊~美的要命!!!!

他煙火是有分節奏一段一段的

每段後面都會有一個小高潮    看得我們是尖叫不斷

像這樣在海上一大片的煙火我真的沒有看過耶

而且有好多新花招   台灣看都沒看過的

我的媽啊   真的還好有來看這個煙火

DSC06746  

DSC06782  

DSC06804  

認真的拍煙火才發現真的超難的~~~

但真的好美~日本煙火好棒!!!!

 

回到梅田時帶大家去吃可麗餅

真心的好吃  大家都說讚

他還被KILO封為本趟最美味食物

 

8/4大家自己去京都玩了~

8/5一起去了USJ   

這次真的是我遇過最多人的一次了

光排隊進場就排了40分鐘

最誇張蜘蛛人居然整整排了2小時!!!!

而且今天又是猛暑   整個人都快要乾掉了 

啊我又一直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是怎樣來USJ都會胃不舒服耶   哈

結果根本也沒玩到幾樣    但大家玩蜘蛛人都覺得超好玩的就覺得很開心

游KILO整個叫得很誇張耶

今天結束後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有沒有訪客來時時間過得特別快的八卦啊~真討厭

蕭黑馬整個非常捧場對於任何事   大概日本對他的胃吧

陳橫秋居然做出了一本超級無敵精美的旅行筆記本  該多多學習

游KILO一直不斷的在追尋甜點

算一算上次一起去宜蘭居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有沒有時間過得這麼快的!

而且朋友就是這樣耶  再久沒見面都不會覺得尷尬   還是很有話講

我會努力讓你們來日本參加我的婚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