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5  

今天放假一天~在陳惠君來的前日 哈

 

有鑑於前一陣子實在是有點不順  所以今天就又跑去拜拜了

覺得日本的天空真的是藍的太不像話了

超級藍天白雲的~   

IMG_2229  IMG_2234  

看到這個都覺得怎麼叫我不愛上這個城市呢~

 

 

今天來去之前去過的住吉大社    明明就去過了

但我還是迷路了    花了快2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拜完拜  求了一隻籤  

讓我求到大吉啦!!!!!

IMG_2242  

 

前面一大串完全看不懂~只看得懂他說  心清靜的話任何事都會很順利

真是太好了!!!真開心~  拜託拜託!希望能成真!!

 

昨天我室友整個超強大的

自己做了餅乾及舒芙蕾~ 天啊我好殘愧

IMG_2223  

一個大男生的居然這麼愛做料理

我好丟臉啊~~~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來做點不一樣的

中午先煎了煎餃  日本水餃裡面到底是包什麼鬼東西啊

自製了蒜蓉醬油  但日本醬油也太死鹹了

我加了至少三匙以上的糖

 

然後早早回到家就著手我的麻婆豆腐了

他真的是一道簡單的懶人料理

但偶爾做個菜真的還蠻開心的~  接下來我要挑戰滷白菜及滷肉!

IMG_2228  

IMG_2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