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來了這麼久了~都過兩個月了

 

今天突然驚覺!我一直在吃同樣的食物

每天晚餐一定是蔬菜湯加麵條   裡面就是大白菜加豆腐加蛋

然後早餐吃巧克力土司配牛奶 

午餐吃公司漢堡或是松屋牛丼

怎麼這麼無趣啊~而且我居然一點都沒有覺得厭煩!

好可怕的習慣喔~~~

 

最近一直被排到下午班

我上得好痛苦~之前晚班一次只會有三個人

而且也不會很忙~所以就會跟同事聊天聊得還蠻開心的

而白班同事太多  一堆人講日文時就完全不懂在幹麼了

所以我就只會默默在旁邊做事

啊馬內甲似乎不得員工有一刻閒著   就很愛叫你做東做西的

最討厭的是    手上事情都還沒完成    立刻叫你做別的事

回說那我把手上事情做完    居然還說  不用~你先去幹麼吧!

為何要這麼趕!有差這麼一點時間嗎?

事情留著感覺超差的啦!   所以我上班上得好痛苦啊~~~

好想念上晚班的日子      比較開心也比較多錢啊~~~~

但話說我們店附近前幾天才發生吵架殺人事件  也太可怕了吧!

 

然後腳傷很突然的好了

前一天上班腳還有點痛   隔天居然就完全沒事了

好突然   哈    自己都被嚇到

 

 

而且很瞬間陳惠君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