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應該是勤奮的一年吧

新年第一次 居然是仕事ばかり

 

早上10點到14點是松屋

接著16點上速食店上到打烊

我的媽啊~有沒有這麼累啊

 

而且速食店又是討人厭的外賣!!!

如果要排我外賣我可以晚一個小時上班好嗎?!

賣什麼鬼福袋 站在外面冷死了

日本人你們有沒有良心啊~~嗚~~

而且新春忙的要命

業績都破20萬的~我還要連上兩天~我的媽啊~~

 

 

最後慣例來個新年新希望

1. 當然是希望日文要進步啊!!!!都來到這了~還是要認真念書好嗎

 

2. 雖然有點想放棄 還是希望自己能堅持住

  好好的待一年  畢竟人生只有這一次機會啊~

 

3. 請存錢!!!!!至少帶多少來就帶多少回去吧!!!

 

 

 

說到這裡  差點忘了寫最重要的事

就是我買了新相機了!!!!!

本來只是隨意的逛了一下bic camera

剛好看到F3在特價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看到價錢我立刻決定要買

結帳時 店員直接先幫我再扣1000元  然後拿外國護照及刷VISA卡再打9折

後來結帳 35000有找  太開心了~

而且現在日幣又正在跌   不知道結帳時到底會是多少錢呢?!

真是緊張又期待

而且之後隔天又看到我想要的鏡頭  廣角定焦鏡

二手的  價錢直接便宜一半

本來也是立刻要買了  結果BIC CAMERA的卡不能存  只能打5%

所以就先冷靜了

 

拿到了新相機又有新背帶  這真的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