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昨天是鐵屁屁訓練

今天則是小腿茁壯之旅

 

今天有使用大阪周遊卷

他真的是一個來大阪觀光的好方案

兩天地鐵公車隨便坐

然後有28項設施完全不用錢!

重。點。是   只要¥2700

光我們今天搭的瑪利雅號就要¥1600了!

 

 

我們早上出門時想說就騎車去捷運站搭車吧

然後想說很近  又不想花停車費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就雙載好了

疏不知   一騎騎了20分鐘   而且因為他是小折

後座根本不適合載人啊!我坐到屁股快裂開了我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

居然~~~我忘了拿我做功課的筆記本!!!!!!!!!!!!

啊!!!!!!!!!!!!!!!!!!!!!!!!!!!沒他我不能活!!!!!!!!!!!!!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再騎回家拿

來回30分鐘    幾乎把我一整天的精力消耗光光~ >"<

 

今天的行程是去港邊坐摩天輪跟搭船(都是搭配周遊卷不用錢的!)

摩天輪是在海遊館旁邊的天保山的賣場

就是我們上次要進去海遊館前  看到的摩天輪  還有很想去的100元商店!(有人還記得嗎? 哈)

 摩天輪  

 

聽說他本來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而且他的車箱是彩虹顏色的  可愛的要命

而且上面有冷氣吹耶!(美麗華的有嗎?我忘了)

 

 

說到這裡~不知是否有人想說我今天本來不是要去環球影城的嗎

因為環球影城最近有一個可怕系列的活動  

只有五六日一有   而且五六日一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

但今天去的話   是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太不公平了吧

所以我們就延後了

 

之後去搭船

船比上次的海賤王還大艘

在航道上~我看到我們上次看到的那間超大ikea!!!

我整個大阪旅程一直想到我們上次來大阪玩的事情(拭淚)

 

對了 

我還在這個賣場買到一個我超愛的鑰匙圈

根本就是我的!不買不行!

1  

 

 

 

搭完船後  我們就前往梅田了

路上經過了一個神社

然後我們就去了友都巴喜

想說不然有預付卡手機的話

那就還是辦他吧!

結果...又是沒帶護照不行!!!

哪這麼麻煩啊~不然在留卡拿假的嗎 >"<

 

 

話說走到這裡 我真的是累的要命了

而看夜景的大樓又離我們的車站超遠的~

腳都快廢了!

昨天騎一整天的車  今天走一整天的路

這樣不瘦還有天理嗎!!!

 

反正我們最後還是走到看夜景的地方

一上到觀景台   不誇張  我真的立刻飆出淚來

真的超級美的啦!!!!!!

而且他的走道上還有很像星星的設計

真的非常的有趣

美到我只記得今天來過這裡... 

夜景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