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在還債
根本就沒有看完一部寫一篇心得嘛我

醫龍2在看之前
就一直聽大家說 有多誇張就有誇張
心裡想著 到底是能多誇張啊

到看完了整部片
其實也還好啊 哈哈
我想我只是不懂手術的難度吧
但我真想知道 一個小孩的身體裡
真的能放著他自己的心臟和一個30歲大人的心臟嗎
還是之後他就有b cup了
這是整部戲最讓我感到疑惑的地方

這部戲裡除了主角 我想最重要的人物大概那個明真統治者吧
每次看到他心中又忍不住想罵他 "肖ㄟ"
看到他心中就忍不住的不爽
果然 惡人有惡報
別小看小老鼠 他可是可以吃掉大象的

在第二集的伊集院
他看到了現實的一面
也許跟同年級的人比起來 他很優秀
年紀輕輕就會動Batista 手術
但他卻離天才還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他在裡面have to 了解自己的能力
這就是 "一將功臣萬骨枯" (哈哈 感覺寫錯)
天才身邊也是許要一大堆平凡人 來幫助他們成功
伊集院就認清了這個事實 願意當一個平凡人
真是個可悲但又現實的心情
畢竟現實中沒這麼多的天才

但說也奇怪
他在第一集裡也是個還算優秀的人才啊
不知道為什麼他第二集卻一直在做雜事
麻醉師沒來 也是他去叫
缺捐血者 也要他去找
護送心臟 也一定要叫他去拿
這間醫院有這麼缺人嗎
他就不能好好的動手術嗎
還是他最優秀的優點是跑得快
真是太莫名奇妙了

會有醫龍3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