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在兩天內瞬間看完11集
想不到他的殺傷力這麼大
明明就只是很普通的家庭聚會 卻會讓你淚流滿面
如此平凡 如此真實 如此讓人心疼


我從小從小就很害怕生老病死
有一次待在急診室 旁邊的人在急救(痾 不認識的啦)
我不敢去看他 我不敢去觀察所有醫生護士的舉動
因為我怕 我怕我就這麼的接近死亡

但還好 他活過來了


一公升的眼淚裡的亞也
他患了一個罕見的病---小腦脊隨退化症(???還是變異???)
從走路常常跌倒 無法保持平衡
到慢慢的走路有困難 坐輪椅 無法清楚說話 吞嚥困難
因為小腦和脊髓會慢慢萎縮 無法控制身體的運動神經

看著戲裡的亞也以及他身邊所有的人
大家都能感覺到 死神漸漸在接近
一些常人習以為常的事情 對於亞也卻是一個無法實踐的事情
也許身體越來越壞 也許不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可是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
不可以有人墮落 不可以有人放棄
因為這是你的身體 因為那是你的家人


哎呀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哭的太慘 其實有點忘記劇情 痾


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身邊永遠對你好的爸媽 對你好的兄弟姊妹
對你好的朋友
一不小心 就會變成習以為常
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心情
所以我們常常會不小心傷害了我們最愛的人

多給身邊的人一點關心 多給身邊的人一點微笑
你給別人越多 別人就對你越好 是這樣的吧!!!

呵呵 爸爸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