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九州旅行一定要提的就是他的鐵路
來九州必買的就是JR PASS
我們這次買的是北九州的三日卷~¥7000
就從今天開始啟動我們的JR PASS

然後日本的火車非常的優秀
只要名稱不一樣
他的外觀、座椅、速度都是不一樣的~

像是我們來時的豪斯登堡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去長崎搭的快速火車
   


雖然我個人對火車無熱情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只是快速火車
所以停的站還蠻多的
而且有一種慢慢越來越鄉下的感覺
有超多站根本就沒有什麼售票口或者是售票機之類的
就過個馬路就走上月台了

大概花了1小時多的時間
我們終於到達長崎囉!!!!!!


到長崎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去"總合觀光案內所"
買纜車的車票
因為呢~去纜車售票亭賣是¥1200
若你在網路上列印優惠卷 是¥1080
但在這裡買的話   則是¥960!!!!


我們剛過去時只是詢問無料巴士的搭程地點順便拿整理卷
然後他看我日文不夠好就跟我講英文
想不到我英文更不好 哈

反正亂說一通後   還是買到我們的票了!!!!


之後就先去東橫INN CHECK IN
今晚的房間大多了~
是一般正常雙人床大小
沐浴乳及洗髮精也是SHISEIDO的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回長崎車站吃晚餐了




故事再回到搭纜車
纜車的無料巴士非常的貼心
他有好幾個上車地點是就某某飯店的門口
我們是選擇在長崎車站上車
無料巴士有四個時間可以讓你選擇

19:17    20:30
19:47    21:00
20:17    21:30
20:47    22:10


他時間搭配是固定的
我們選20:17的車,就是一定要搭21:30的車回來
但是巴士來回就快要20分鐘
纜車上下山也要15分鐘左右
根本看夜景的時間也太少了吧!!!!!!
不禁感到有一點緊張~

下一張(熱鍵:c)


巴士到定點後
走下車 穿越一個神社  就會看到纜車售票口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票已經買好了
就趕緊上纜車搶一個好位子看夜景



話說纜車我還以為是像貓空一樣一小台一小台
結果他纜車有兩條線  就兩個纜車
所以我們要等到所有人都上車才會發車   超擠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你相信這一張是在沒有燈光的車箱內拍的嗎~
我只能說SONY真的是太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山過程中還有工作人員會一直解說一些有的沒的(完全聽不懂啊)
到了山上還要走一小段路去一個觀望台(無料)
等到上面一看

哇~~~~真的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稻佐山夜景可是被稱為日本三大美夜景之一
跟台北不一樣的是
他很大一遍~一直綿延過去的感覺~
喔~現場看真的超美的啦~~~




為何只是去看個夜景居然能打這麼久
回飯店之前我們看到了超市
我找到了我一直很想吃的炒麵麵包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 >"<
氣死了~



明天7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