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還抱著很有機會感到寒冷的時候
大...大太陽 又是一個好的不得了的天氣
套句日文來說 就是  いい天気ですね
真是太傻眼了 而更可憐的是
為了減輕我行李的重量 我還必需把我的帽T穿在身上
陳惠君說的對 除非我想每天都穿著他不然不該穿他來的

早早去了嘉義 想不到小火車坐到奮起湖居然沒有坐位
喔 不會吧 我想不要站著兩個小時

這時還一直有野雞車司機一直在我們旁邊不斷的對我們下迷藥
如果是我 我一定就會直接坐著他上山了
但在我們吃著我們的雞肉飯早餐同時也決定 決定坐小火車上山
超幸運的是 車上居然有空位
哈哈 不用站著也太開心了吧
而我這個笨蛋 居然到了北門就離開了我的坐位
害我只好坐在我的行李上
睡啊睡啊 終然到了奮起湖囉~~~

一下車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情 就是去找可以放行李的地方
還好有好心的站務人員 讓我們把行李放在他們辦公室
真是太開心了

坐了那麼久的車 也都中午了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突然就發現了那家最有名的便當店
他就是跟7-11合作的奮起湖便當
超有趣的 味道跟7-11吃到的一模一樣 喔 這個才是我們吃最好的一餐

逛了一下老街 走著走著就發現有個電影街
心中想起台灣故事館 感覺就會跟他一樣
走了一段超遠的路 終於到了

捏~~怎麼跟我們想得不一樣
就只有一間小木屋
裡面也沒什麼東西 就只有當地人拍的音樂錄影帶

在大家感到一陣疲憊時 大家就睡著了...
沒那麼想睡覺而且覺得很熱的我 就跟陳韻如去探險了
我那厲害的相機 早上連一張照片都拍不了
現在居然還讓我拍了30多張照片
走到一半 遇到小木屋的主人 他就跟我們說
你的朋友還在那裡睡覺耶
哈哈 不知道他回去到他家發現有人睡在那裡心裡做何感想

說到小木屋 他門口有個很莫名的招牌
“有一天小明犯錯....(待補)”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超莫名的

想不到就在我們亂走當中
居然讓我們發現了真正的電影街
房子門口還有日據時代的門牌 超小的
以前的戶口調察員可能要視力很好喔 (也沒這麼小)

逛完回去叫醒他們 再一起去拍個照
走回去 喝了很好喝的愛玉 買了超Q的草仔粿
小火車也就到了
之後又開始了坐車之旅了...

小火車上阿里山很有趣的是 他是走”Z”字型的
所以他走到底 還會”倒退嚕”
這輩子沒坐過 哈哈 風景很美

也是坐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阿里山囉
哇哩咧 超超超超冷的 整個嚇到
我們的住宿老闆是個很像楊宗憲的人(好吧 只有我覺得)
一心只想快點到民宿
進到了房間裡面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我還一直以為會有多破爛 哈哈 感覺很溫馨啊
而且超暖和的 真好

這裡好像有個獨特的文化 就是把棉被折成花的樣子
太奇怪了 おもしるかったです

阿里山上的晚上真無聊
因為也不會有人想要半夜去走森林步道
就不能幹麼
更可惡的是 星期日晚上沒什麼好看的啊!!!!!
而且今天大家被鬼打到 一直想睡覺 真的是暈車藥的關係嗎
哈哈 反正就還蠻早睡的 隔天要去看日出囉!!!!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