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9  IMG_5710  

昨天是松屋上班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店的最後一天

 

之前聽說我們店要關門了    整個超驚嚇的

雖然除了中午尖峰時段其他時間是真的很閒

但人事費這麼精簡    可能不是很賺但也不會陪錢吧!

直到今天才能真正接受  啊!真的要關店了

 

 

曾經我超喜歡松屋的工作的

客人水準高   不會在那裡大呼小叫   不會抽煙   不會催你上菜

雖然閒但也幾乎都有事情可以做    不會閒到發慌

大部份都自己一個人上班   可以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寧靜    哈

重點是餐點非常的好吃啊!!!!

我每天上班都在煩惱今天要吃哪道菜   

 

但後來可能是因為都從早上8點上快8小時

又有個愛提早來上班把工作搶光的老爺爺  慢慢磨掉了我的耐心吧   哈

而且松屋客人很奇怪   要嘛就不來

不然就一次直接來三個人     一個人要同時接單要遞茶要煮菜要上菜要上味噌湯   很累耶

不然就是一個接著一個進來   你們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

很常有這種心態   想說你們是想要整死我啊!!!

 

 

 

遙想當初想著說要來找第二份工作

松屋就自己打電話來了   

面試當初還搞錯時間   17點聽成晚上7點     小西桑還幫我挑履歷的錯字

本以為沒望了    過了一個多月居然跟我聯絡了

 

一開始因為時薪的關係松屋總是排10點到14點的班

這麼爛的時間   小西桑也是很努力的幫我排班   到哪裡哪裡支援之類的  

 

學會接客   學會調理 

後來還變成了中午時間的調理者   覺得來松屋自己的動作變好快

 

而且小西桑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請我吃過好多布丁

貼心的注意到我滿半年的日子

跟他一起上班是最順手最輕鬆的    不能再一起上班真的是有點撒逼細na~

 

每天看著同樣的人來吃午餐

覺得這些客人真是熟悉的陌生人    

雖然沒講過一句話確是每天見面   在路上遇見時心中會出現  ㄟ!是你耶!  的小確幸

但還是一句話都不會說

或是老爺爺、或是村上桑

這些曾經出現在你的生活裡影響你的心情的人們

可是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

想到這個就會感到有點悲傷~

 

 

再會了~我的松屋

我想我真的會很懷念我的松屋午餐的

IMG_5736  IMG_5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