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13  

 

在一直走一直走即將餓死累死及被嚇死的前一刻

我終於抵達了我要吃飯的地方   貓cafe

店其實很小一間    不到20個座位   但整體佈置還蠻溫馨的

DSC05429

 

DSC05418

 

 

但其實也只有一隻貓 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呼呼大睡  其他的貓都在小房間裡

如果你要進去跟他們玩   要付30分鐘¥500元的玩貓費

雖然裡面的貓看起來都很可愛~但這種錢我還是花不下去  哈

午餐吃海鮮咖哩   真是奇怪我為何會來這種地方點咖哩 

咖哩的貝類的味道超級重的   很奇特的味道   哈

 

 

本村整體來講都非常的有藝術氣息    房間也都是古日式建築比較多

而且都有意外的小驚喜   非常的有趣

DSC05408  

DSC05411  

DSC05438  

DSC05471

明明不是景點卻還要裝扮    住這裡的人一定覺得累死了

 

本村我買了一個家プロジェクトチケット

這個可以參觀6個改造過的房子    門票要¥1000

一樣是抱著這個地方大概這輩子不會再來了的心情    還是給他花下去吧

 

其實很多看完的感想就是    喔~~喔

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耶    沒有藝術氣息到這種地步 

其中最有趣的是一個叫南寺的地方

DSC05458  

 

他有限制一次16個人左右進場

進去之後   是一個非常黑的空間     超級無敵黑    真正的伸手不見五指

進到裡面都是要摸著牆壁才有辦法找到座位

旁邊的外國人還很可愛一直說 很好~你在我旁邊   你ok嗎   之類的 哈

 

坐在裡面  一直覺得前方有一點東西亮亮的  想說是不是自己眼花

非常微弱的光     很像有又很像沒有

坐了很久~ 突然前方慢慢出現一個人影    

係員開始說話了    意思大概是說你們已經慢慢的可以看到彼此  感受到裡面的光

之後就叫我們往前走    

本來真的完全看不到的房間裡    現在卻可以隱約的看到光往前走不會跌倒

 

係員說這個光從頭到尾都是一樣亮的

但就是習慣了這個黑暗所以你就慢慢可以看得到了

走到最前面那個光的來源 又以為是螢幕的地方 結果伸手什麼也摸不到

跟地中美術館一樣    因為這個也是安藤忠雄的作品

出來時外面陽光好刺眼     很有趣

 

 

之後就搭車回到了搭船處   時間大約是4點多吧

本來還想要留在海邊看夕陽   但又是呈現累的要命的狀態    想想就算了吧

搭著5點多的船就回到高松了

DSC05475  

 

回到高松後先去租了腳踏車   高松腳踏車租借超級便宜的

前六個小時100元     借一整天也只要200元

辦了一張借車卡後   就可以去牽車了    很方便   而且全高松有7個地方可以還車跟借車

真是這趟旅程的最大的幫手

 

先騎車來去了我的旅館

放好行李後     就走去商店街找東西吃

話說香川就是烏龍麵的故鄉   所以來到這裡不吃烏龍麵怎麼行

因為上次陳惠君來時介紹了一個美食推薦的app給我

所以我現在吃東西之前都會查一下  不然就是在吃完好吃的東西後上去看一下分數

 

隨意走到一家店   查了一下分數還不錯

就進去吃了     點了一碗肉片半熟蛋烏龍麵  喔~超好吃的!!!!!

麵怎麼這麼那麼Q啊!!!!

IMG_4755  

在路上一直看到招牌寫著骨付く鳥

但一隻都要800左右    剛好來到這家店    半價!!!

怎麼那麼幸福啊!!!   立刻點來吃    但因為他是立刻烤的    所以要等20分鐘

IMG_4759  

喔~我的媽啊~雞肉超嫩的啦!!!! 而且超有味道    完全沒有肉的腥味

而且他整個跟大雞腿便當一樣大

怎麼這麼好吃啊~   好想再吃一次啊~~

 

晚上也吃太多東西了

在吃這個前還有偷吃可麗餅  (抱頭)

 

 

 

吃到好吃東西真開心~今天剛好是日本跟澳洲吧   世界杯足球的門票爭奪賽

本來輸一分的日本    在關鍵時刻     本田選手罰球踢進了一分(叫罰球嗎?又不是籃球 哈)

因此得以進級世足賽    

怎麼有這麼英雄式的人生    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有好強的國家隊喔~   

聽說道頓崛還有人太開心跳河   哈    

 

 

早早睡覺明天早早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