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毛病

 

有一天半夜突然頭皮痛的醒來

隔天開始就一直痛痛痛   而且請別人幫我照像

就整個紅了一塊   真的很痛  沒碰到也會痛

去藥局買藥時   他就推薦了我濕疹的藥

我想說可能是因為上班一直戴帽子所以濕疹吧

 

擦了藥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後來剛好因為之前黃姚睿來  有留line    立刻在line上看起醫生來了

(人生真的各式各樣的朋友都要交啊~)

他說是頭皮發炎   就擦藥就好了

本來只有紅紅的一片   現在更進階到有一點化膿了  而且腫超大一塊的  誰看到誰都會嚇一跳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我不想要禿頭啊!!! 

 

 

然後前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一直胃痛

請速水幫我買了藥     結果吃了兩顆都沒有效

隔天松屋上班也是痛痛痛  痛了一整天

下班後跑去逛街買了太田胃散

吃完睡醒後居然就神奇的痊癒了   哈    太田胃散你太強了

 

喔~話說胃痛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羅旭辰幫我買了一個天下第一辣的辣椒醬

真的超~~辣的  太難得了

 

 

最近夏天要到了  不知道為何   購物慾整個大漲

瘋狂的想買衣服   還有防曬啊   帽子啊  包包啊~

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所以那天胃痛時本來想要提早下班的

但想到提早一小時我就少買一件衣服了   還是忍忍吧

後來還是忍到5點才下班     賺到錢又覺得戰勝老爺爺了  哈

 

而且最近非常的愛穿長裙

覺得又遮陽又涼爽的  好舒服喔

這兩個月已經買了三件長裙了  哈 

反正不管啦 我不要曬黑!!!

 

 

又話說前一陣子   跟黃姚睿見了面一起吃了一個晚餐

有一天葉芸廷剛好飛大阪一起吃了午餐又開開心心逛了一下街

人在國外 還能跟朋友見面  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