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決定要去哪裡玩, 大概煩惱了2週

地點從東北決定到九州, 出發三天前才決定要去開車去和歌山

行程直到前一天才排好, 住宿也是前一天才訂, 有沒有這麼鬆散的

 

------------------------ 分   隔   線 ------------------------

早上先搭車去天王寺領車, 原來除了帶駕照譯本以外還要帶護照啊!(在留卡不行)

還好羅先生有遠見, 順利的就領好車了

日本租車好貼心, 油都是加滿才給你的,

導航也很方便,輸入電話就可以指定目的地,

而且自動省能, 停紅綠燈就會自動熄火,一踩油門就立刻運轉,

我們兩天開了200公里, 加油才1200多日幣!  超便宜~

IMG_7261.jpg

 

是說本來以為和歌山不就在隔壁而已嗎

一個台北到桃園的感覺   想不到! 其實很遠啊~~~

而且我們又想要省高速公路的錢, 都只走平面, 

第一個點就開了好久

 

不得不提一下中間停下來吃スシロー

我曾經最愛的百元壽司店, 想。不。到。。。

最喜歡的炸蟹肉棒壽司沒了! 其他的鮭魚,鮪魚壽司都不新鮮的感覺

超級失望的, 近期不會再給他機會了!哼哼!

 

一路開啊開~  開啊開

終於讓我們抵達目的地了 先來去了淡嶋神社

這是一個大家會把舊的娃娃或是疑似中邪的娃娃拿來這裡貢奉

上過靈異節目的名景點

是說現場看到那麼多成堆的娃娃真的是有點恐怖啊!!!

而且包羅萬象, 各種娃娃,人偶都有

IMG_7263.jpg

IMG_7270.jpg

IMG_7267.jpg

IMG_7284.jpg

我在裡面真的不敢講話也不敢近拍

怕惹這些小傢伙們不開心啊~~~

這個拍照立牌也是很不穌湖捏~~

IMG_7290.jpg

 

之後就搭船來去友島啦~

是因為假日嗎?  要去友島的人很多耶, 一艘船幾乎載滿

 

友島被稱為真實版的天空之城

感覺是小有名氣的地方, 但實際登陸覺得這幾乎沒人在管捏

路不平, 不能騎腳踏車

沒有任何商店, 根本連投幣機都沒有

然後島其實蠻大的, 要整個走完應該要半天以上吧~

指標也不太清楚, 我們差點錯過了最有名的景點

 

我最愛的瀨戶內海

IMG_7299.jpg

IMG_7304.jpg

IMG_7319.jpg

 

 

IMG_7348.jpg

IMG_7340.jpg

 

最有名的一幕~

IMG_7368.jpg

 

因為待在島上的時間太短了

還有一半的路都還沒走到就只能回頭了

不過...不用再來第二次了! 哈

 

------------------------ 分   隔   線 ------------------------

 

開車回市區的路上, 讓我發現了一間超大間的星巴克

我心心念念的櫻花杯!! 不每間翻過我不甘心   立刻轉頭停車

想不到~~~真的讓我找到他了!! 超級開心的!!

立馬買! 和歌山真的是好地方! (當時心想)

IMG_7377.jpg

 

晚餐, 羅先生找了一間食べログ高分的和歌山拉麵

我腳痛的要命還走了10多分鐘去找他

結果不好吃!!!   我一整天都在吃不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氣耶!!!

想找點別的東西來吃, 但和歌山都只有bar

對 是bar  不是居酒屋

和歌山車站出來外面除了bar以外什麼都沒有, 還都離很遠, 

整個城市好寂靜.然後我好不開心,和歌山根本才該當選最無聊的城市啊~~~~(心裡的吶喊)

 

 

------------------------ 分   隔   線 ------------------------

晚上我有偷偷準備一個禮物送給羅先生,  他很開心 

但我不能說太多 哈

(我想幾個月後我一定會忘記我到底是準備了什麼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 淡嶋神社 友島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