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輩子沒想到我居然還有機會再來伊勢玩~

這次使用的是近鐵5日卷--包含機場來回, 三次特急,所有近鐵路線乗り放題, 還有伊勢鳥羽的公車可以搭

這樣才¥5000!!超級便宜的!!!

 

第一站決定來去伊賀, 其實陳慧君有警告我伊賀不看忍者秀的話還蠻無聊的

純粹抱著能在地圖上多一張貼紙,且不用這次車票的話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去了

我們為了他搭一早7點11分的車,   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達伊賀了

 

要說一個小插曲, 不知為何我一直以為是要在伊賀上野站下車

羅先生在旁邊玩他的pokemonGO, 看到上野市車站旁有一塊超大空地,

好奇心旺盛的他查了一下~不就是我們要去的上野城跟忍者博物館嗎!!!

差點就坐錯站了!而且一錯可能是一個小時以上的時差啊了~~~

 

伊賀站就是看到很多忍者

IMG_1790.jpg

IMG_1808.jpg

然後花了¥756進去了忍者博物館,一進去是團體看表演

在一個忍者的房子裡面, 有解說員為我們解釋裡面有哪些機關, 還蠻有趣的啦~

之後就看一些展覽之類的~  瞬間就結束這個行程了!!!

裡面唯一有趣的就是看到他說忍者以前是看貓的眼睛知道現在幾點

IMG_1818.jpg

 

在這裡待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之後就前往伊勢啦!

 

伊勢神宮要記得~要先去外宮再去內宮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搞錯)

IMG_1831.jpg

走到外宮的路上, 看到很多日本人在排隊, 我們就跟著排隊了

我點的是冰淇淋布丁,   冰淇淋雖然是濃郁口感的, 但是是很牛奶的香濃, 所以我也覺得超好吃的

IMG_1832.jpgIMG_1836.jpg

上次來伊勢神宮的時候, 剛好遇到20年一次的遷宮

不過這次再來,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差別在哪 哈哈

但天氣好好~~ 

IMG_1851.jpg

IMG_1849.jpg

說到天氣好好~我居然沒帶傘沒帶帽子

一被太陽曬到我就不行了~ 完全沒力氣  也提不起勁

逛神宮都興緻缺缺~

 

超熱又肚子餓, 一到內宮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吃的

路上經過史努比店, 真的好可愛喔!!

IMG_1853.jpg

IMG_1893.jpg

IMG_1894.jpg

然後我終於又吃到我心心念念的豆腐冰淇淋!!!

第二次吃他是沒有第一次吃時那麼驚訝,

有被他的濃濃濃豆腐味驚訝了一下, 但是他不夠沙, 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如果我還有機會還是會再吃他的!

IMG_1859.jpg

 

逛了一整圈おかけ橫丁, 想說要吃好一點的!

就來去挑了家網路上的名店

結果....花了¥1650   卻吃到雷!!!  我前天才在說日本是不是很少雷~嗚~~

吃完這個午餐後我一整個不爽啊!!! 要肉沒肉, 就三片生魚片~為何要花我這麼多錢!!

IMG_1882.jpg

 

離開了傷心地, 我們就搭車前往夫妻岩了

上次因為沒先查好公車時刻, 錯過了最後一班往夫妻岩的公車

是說這麼觀光名地, 公車只到17點有合理嗎!!  這次就有乖乖做好功課了~

然後夫妻岩....就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啊!!哈哈

然後聽說小鳥居上的烏鴨之前也有在,   他們應該是排班的吧! 哈

IMG_1945.jpg

IMG_1948.jpg

 

晚上的住宿在鵜方站,  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今晚的住宿兩個人含早餐才9000多,  網路訂房時他說因為這裡是低樓層, 且床比較小所以比較便宜

結果打開房間門一看!  我沒住過有這麼寬的走道的房間!而且床也是非常正常的雙人床大小

想說是不是他們給錯房間了~ 哈

但這一站附近居然沒什麼好吃的, 晚餐吃了すき家結束這回合

IMG_1951.jpg

飯店附的睡衣也太像按摩小妹了吧!

"先生~馬兩節嗎?"

IMG_1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